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00111:[绵绵长雨]

让我来告诉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
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哈哈XD

现在雨还是继续下着。。
连续两天的雨,还是那么坚持的下着。。

早上醒来。。
就载鸿业上去新加兰。。
去他的婆婆家。。
因为他今天要回家了。。

之后呢。。
我回到家跟家人出去吃Roti Canai。。
很好吃。。
因为我还蛮久没吃到那摊的了。。

早餐过后回到家。。
帮忙布置家里。。
现在。。充满着新年气息呢。。
整个人好开心。。

中午时间啊嘛叫我载他出去。。
今天呢。。
我应该淋到不少雨吧。。
载完啊嘛去买他要买的东西。。

之后就是陪妈咪去买东西。。
我今天有收获哦。。
买了一个背包。。
第一次尝试背那种背包呢。。

我可以发现到的是。。
去Shopping。。现在大家都在做折扣呢。。
然后呢。。
还有些折扣是限购买数量的。。
然后像百盛就是有免费金钱股本的。。
哈哈哈。。
很热闹呢。。现在。。
虽然下着雨。。但是大家还是逛街买东西。。
准备过新年咯。。

晚上我在家观赏节目。。
就是那出超级刺激的超级星光班。。
很好看啊。。
因为是Live的。。
所以很紧张。。
Final了耶。。~
耶。。~最后是我们马来西亚代表拿冠军哦。。
很开心。。
因为真的是太厉害了。。
我听到他唱歌。。
整个就毛骨悚然。。
很恐怖这样。。声音太美妙了。。

我累了。。
要睡觉咯。。
老天爷爷还是要继续流着眼泪陪我入眠吗?
现在流泪是没关系。。
但是到了新年就不可以了哦。。
要开开心心的过。。 =D

晚安咯,各位 ~


静思语分享:
莫讓批評的話,讓我們失去熱心。

3 条评论:

  1. 你连老天爷的眼泪也要关心啊~~
    哈哈~~那个李佳薇真的很厉害~~
    我要加入她的官方后援会~!
    太强了

    你买了一个背包没有拍起来的~~?

    回复删除
  2. haha...我看到fb好多人都讲那个李佳薇 好厉害~芙蓉的呢~对啊~背包照片啦~~

    回复删除
  3. 我身体挺虚弱的 ,去了好多家都无效,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他们了-彼奥医疗中心,在哪拥有现代化的设施,还有非常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们呀,其实怕麻烦的我,都不担心了,原来啊还有人帮我翻译呢,还担心我得说英语呢,也提供了超有力的保障哦 ,专业的方式和别的诊所有差别,还有100%的保障生孕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