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30111:[温馨星期日]

今天早上9点这样醒来。。
因为睡在啊嘛家,有点儿不习惯。。
啊嘛一早就吩咐Kakak煮面粉果给我们吃。。
因为我还蛮喜欢吃的,所以我蛮开心的。。
哈哈哈XD 好贪吃哦。。

妈咪打了电话来,要我帮他带最小的妹妹去买裤子。。
之后就要载她去慈济。。
我吃完了早餐就赶下去。。

办完妈咪给我的任务之后。。
由于我还是有点牙齿痛。。
就去了中药店。。
买了两贴药,回家炖。。
因为我以前也是吃这个中药好的。。

顿出来是黑黑,苦苦的。。
但是良药苦口嘛。。

我还记得是我很小的时候。。
不知道是幼稚园,还是一年级的时候。。
我牙痛。。
啊嘛就弄这个给我喝了。。
现在我长大了。。
可以自己买,自己炖了。。
今天是我外公的生日。。
中午的时候我们大家去跟他报道。。
因为阿公家有煮好料哦。。
然后下午。。
我又回去啊嘛家。。

看了一下报告的东东。。
然后跟四婶聊了一下天。。

鸿业跟伟伟就说要洗车。。
我的车。。
在他们两个细心的清洗之后。。
真的是变的干净多了。。
哈哈。。
真的是感恩。。

然后我突然想到,其实我还没有恭喜我们的鸿业大哥呢。。
他的"P"终于可以拿掉了。。。
哈哈哈。。恭喜恭喜。。
:P

旁晚的时候。。
去了Banang Height那里吃了煮炒的东西。。
跟我的家人一起。。很开心。。

今天好温馨啊。。
都跟家人一起度过的呢。。

我刚刚才回到学校。。
要开始做我的报告了呢。。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真的是个笨蛋。。
大笨蛋桂桂!。。

我的身体今天好多了。。
朋友们不用担心。。
新年要到了。。
为了可以吃多多的好料。。
大家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你看,我真的挺贪吃的呢。。 XD

晚安咯各位。。
今天的一天又这么的过去了。。
感恩我可以拥有这么美好的一天。。^0^


静思语分享:
要拔人生的苦,唯有行菩薩道。

5 条评论:

  1. 嘿嘿~~
    你的病啊一回家就好多了~
    一回来inti就…

    哈哈~

    突然想起你也要走了
    heya and sifang都last sem了
    lu yue也要走了
    我也要走啦
    我真是老人一个
    孤孤单单的留在学校=[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啊
    有时候会吃错东西然后又开始不舒服了

    你吃牙痛的那个药是什么中药来的哦
    怎么炖?
    这里有得卖吗?

    然后恭喜鸿业~~呵呵
    你的P咧梅梅

    回复删除
  2. heyhey~~~
    对咯。。
    岁月不留人。。

    我生病,应该是最近天气影响的。。
    有时候冷,有时候热这样。。

    那个药,要去我家那里,你还记得吃Cendol的地方吗?
    他的隔壁的中药店。。
    他们自己的配方来的。。
    就像正常这样煮。。
    要看他的水。。
    像我放3碗水,要煮到剩下一碗水才可以喝。。

    我的P早就。。ByeBye了咯。哈哈。。
    你叻?几时到你。。?

    回复删除
  3. 中药店自己的配方哦~~
    我还以为是到处都有卖
    可是为什么热气会让你牙痛咧
    应该是牙龈肿了 就刺激到牙齿

    我的啊
    等久久啊~
    考都还没有考><
    可是我妹妹考了
    用她自己的钱
    她是富婆
    连考车都是用自己的钱
    我真是惭愧 =[

    回复删除
  4. 桂桂加油。。给你一个爱的加油。。
    12,123,1234,12。。加油!!
    我也想回家了。。快点到星期五!!!哈哈。。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找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还等什么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