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0111:[充实的一天]

今天早上9点半这样起床。。
之后跟Lorraine出去了一下。。
11点跟鸿业去食堂吃。。
之后就直接去上课了。。

上到2点就去图书馆,找我们作报告的资料。。
借了三本厚厚的书。。
我这个学期终于进到图书馆了。。
但是不是从图书馆大门。。
因为学校在大维修。。
我们只能从旁边,很隐秘的小小门进去。。
看了一下报纸。。

之后4点就去听讲座。。
是个蛮有趣的讲座。。
Malaysia Airline的CEO来给我们上课。。
平常有这些听成功人士的讲座我都不会放过的。。
因为一定有可以学习的东西。。
他介绍马航给我们认识。。
和说说公司里面的管理结构。。和分享经验。。
真的是上课都上不到的。。
所以我很喜欢听讲座。。
哈哈哈。。

听完讲座我们有的去吃学校给的Buffet。。
之后就回房了。。

7点约了一群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
吃个晚餐。。
我来到INTI 3年。。
竟然都没有去吃过这个东西啊。。
要不是Lorraine提起,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是个中国阿姨卖的虾酱面。。

每次有听到啊总经济饭啊。。
但是就是没有去过。。
哈哈。。
那个地方。。
早上到中午是卖啊总经济饭。。
晚上卖虾酱面。。
今天我终于知道那个地方了。。
也尝试到我没有吃过的虾酱面。。
哈哈哈XD 开心。。

不过我觉得我最近的食量还像变少了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胃有问题。。

之后跟几个朋友哈拉哈拉了一下。。
了解了解朋友们最近的状况。。
之后就回房了。。

其实说真的。。
看了看上面。。
感觉好像并不怎么充实。。
但是。。
应该是我有学到很多东西的感觉吧。。
所以我觉得我很充实。。
哈哈哈。。XD

今天一整天又这么的过去了。。
明天是学校假期。。
是大宝森节。。
但是我不能回家哦。。
因为拜五还有蛮多课的说。。

所以呢。。
要新年了。。
刚好有很多朋友都在学校。。
我就提议大家一起出去逛逛,买新衣服。。

虽然今天距离新年才剩下两个星期。。
但是好像都没有什么气氛哦。。
朋友大家都还没有买衣服的说。。

所以呢。。
明天刚好放假,正好我们可以出去买。。

我要睡觉喽。。
大家晚安咯。。
=D


静思语分享:
一切人事都是磨鍊,要磨得「亮」,不要磨得「痛」。

2 条评论:

  1. go go shopping together loo~yo!:P

    回复删除
  2.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