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130415:[绑牙:完成下部分的绑牙]

今天,
想上来写绑牙文章,
才看见有个匿名的发问,
问我绑牙多少前和地点,

那我也直接在这篇文章发布,
这是一家在Batu Pahat的牙医,
名叫Dr. Azman,
图片里有注明地址与联络方式,

这位医生果然非常之红,
虽然他是马来医生,
但是他的顾客,
我看应该至少半数会是华人,
每一次去都是很多华人在等,
我认识的朋友中就有几个是找他绑牙的,
上一次也听护士说,
GST 后还有50-60个要绑牙的,
可见这位医生有多红,

费用也是要因人而异,
因为每个人的状况不一,
有严重到轻微的,
大约在RM4500-RM5500 之间,
我的算轻微,所以在 RM5000以下就做到了,

第一次付 RM800-RM1000,那里的护士会交代付多少,
然后医生检查后会算总共做到来多少钱,
再看需要绑多久,
算一个月需要付多少,
我是做三年半,
一个月除出来不到 RM100,
真的是对我们这些打工族来说,
是能应对的数目。~\(≧▽≦)/~

今天我绑了下面的牙齿,
把颜色全部弄掉,
放回原本的铁色,
因为有亲戚说,有看到文章说,
放颜色的有毒,
所以我就跟医生要求,

今天比较恐怖的是拔牙齿,
我总共需要拔两颗,
医生问我要不要直接拔两颗,
然后我直接就很怕,
一颗都要我的命啦,
所以今天还是原定计划拔一颗,
拔之前吞一颗药,
是说拔了过后比较不会痛,
结果拔后,
我直接一直流血,
也是蛮痛的,
真恐怖,
回到家,
妈妈说放冰块,
之后我才感觉到血比较止了。

很多人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绑牙的人都需要拔牙,
我也是绑了才从医生那里了解到,
是因为牙齿上下要对称,
对牙齿比较好。

绑牙后,
护士交代不要吃热的,
怕会再流血,

我觉得吃方面,
没有什么差,
我还是很平常一样吃,
都很Ok哦(⊙o⊙), 太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