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50311:[电影介绍: 初恋这件小事]

这出电影是来自泰国的。。
述说着一段中学时期的初恋。。
非常值得看哦。。
电影名称为 : 《初恋这件小事》
看了这出戏让我回想到当年我还在中学的时候。。

6 条评论:

  1. 我想看很久了
    dl不到 T.T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哪里可以看?

    回复删除
  3. 我昨天才看,后半部整个哭惨惨哦~

    回复删除
  4. 恩。。我也是后半部哭到。。
    不过这出电影差不多要两个小时。。
    我有这出戏。。 XD

    回复删除
  5.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