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310111:[冷冷的]

哇。。
真的是冷的。。
这种天气真的不用开冷气了。。
太冷了。。

今天晚上。。雨终于都停了。。
但是还是会时不时下一点点的细细的雨。。

但是总算是停了。。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忙碌啊。。
买早餐。。载妈咪出去。。
然后还有帮妈咪完成东西。。

今天到处都是塞车呢。。
我从我家去啊嘛家20分钟的。。
可以最后到1个小时才到。。
塞车到很够力呢。。
也蛮危险地。。
因为大家都塞在那里。。
难免心情烦躁。。
想要快点开车去到目的地。。
所以大家驾起车来还蛮凶的。。

所以大家出门要小心驾驶哦。。

因为前两天都下雨。。
很多人都没有出去办年货。。
今天呢。。
没有买不行了。。
大家都出来了。。
因为怕赶不及。。
因为可能明天后天也下雨呢。。

所以今天大家都出门办年货。。

我听说Segamat淹水哦。。
要新年了还这样。。
真的是可怜噢。。~
希望一切都安好啊。。
要平安安过新年。。

今晚我家有办个火锅会。。~
吃到很开心。。
很满足啊。。
XD。。

最近呢。。
我想玩相机呢。。
真希望买到我喜欢的相机。。
那我就很开心了。。

何亚自己一个人在宿舍呢。。
我现在才有空上网呢。。
真希望陪他。。

因为整天鸿业也找不到我吧。。
SMS也没有时间回。。
真的是太忙了。。

鸿业现在才有机会跟我Skype呢。。
哈哈。。
打来。。
就被我盖掉。。 :P

晚了。。
天气好冷。。
要睡了。。
晚安。。~


静思语分享:
不踰越做人的規矩,人生就會海闊天空。

2 条评论: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