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80111:[走出门外]

上个学期。。
我几乎只有吃的时间会出门罢了。。
每天就是上完课,回来房间。。
然后就也只参加了一个活动。。
那就是STACT Club的Gathering Night。。
因为太忙了上个学期。。

其实我本来都不适合关在房间里的。。
可是我又很害怕我的功课。。
就一直做功课,一直做功课的感觉。。

今天早上。。
我跟平常一样去上课。。
上课前我跟鸿业去吃了Tose当早餐。。
这个学期还没有吃到Tose呢。。

之后上完课,早放学,1点就放学了。。
我就驾车载鸿业,去吃了芽菜鸡饭。。
之后就出发去Senawang。。
带他去做License。。
他说需要45分钟到那个地方。。
可是我们20分钟这样就到了。。
他做了一下license。。
那里很多Counter。。
很夸张。。
一下子就做好了。。
来回我们才用了一个小时。。
之后他就驾车载我回学校。。

回到学校。。
我就上了一下网。。
找了一下报告的资料。。

今天。。
我翻了翻我的干粮。。
发现我有快熟面。。
我就把全部放进一个纸袋。。
打算给外面打扫的工人。。
他们就来了。。
我就喊他们。。
我就问了一句.."kakak, kamu ada makan maggi mee tak.."
然后他就点头过来跟我拿。。
还说谢谢。。
呵呵。。
因为我也不吃这个了。。
他们有吃给他们更好啊。。

差不多5点半这样睡了下去。。
6点半的时候被拉拉妹的电话叫醒。。
其实他打了两通电话给我。。
我都是半睡半醒的听。。
说是要去吃晚餐了。。
我赶紧准备准备。。
哈哈。。
就跟了Robert,Potato,鸿业,拉拉妹出去中间档那里吃。。

吃完了后,就跟Potato他们去看The Idol的面试。。
看到很多熟悉的朋友很开心。。
大家就在那里聊了起来。。
是很开心的。。
比起关在房间一直做功课来的好。。
所以说,走出门外,真的很开心一下的。。
哈哈哈。。

Emily小雯就看了我的脸色。。
就说我发热气。。
因为他是我们的女中医。。
真的是太强了。。
看了看我的脸色就知道我有这个问题。。。
厉害厉害。。
我就照他的吩咐。。
叫鸿业去买了葡萄糖。。

之后我们还去逛了逛Food Bazaar。。
拉拉妹买了一点东西。。
我们就回房了。。

今天大致上就这样过去了。。
我喝了葡萄糖。。
Karyen + Rachel 就来找我下。。
跟Karyen , Rachel聊天。。
Karyen 恋爱了。。哈哈。。很高兴叻。。祝福她。。

^0^


Rachel也是很久没跟他聊了。。跟他们聊了一下。。
很开心,很高兴看到他们 ^0^

Lorraine呢。。
虽然他是有来找我。。
但是。。。
最后我们就在msn 聊天了。。

我累了耶。。
该睡觉的时候就要睡觉。。
桂桂要睡觉了。。
晚安Everybody。。~


静思语分享:
心有戒律,行為自然純真。

2 条评论:

  1. 你没有写到si fang跟xiao min~~呵呵呵

    还有记得叫小文帮你把脉啊~~呵呵

    虽然没有event~多出去走走也是好

    好过一直固在房间~~^^

    拿以前做event的时间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就很relax了咯^^

    回复删除
  2.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他们绝对值得您的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