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20111:[可怜的桂桂]

我真的是严重生病啊。。
很不舒服。。
我觉得可能我的身体燥热。。
今天起床的时候头晕晕。。
身体感觉很辛苦。。
之后还牙齿痛呢。。

我真的很辛苦呢。。

辛亏今天推拿的阿姨有来我们家。。
忙我推了一下。。
我就感觉比较轻松。。

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好可怜啊。。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不舒服。。
其实并没有什么病,像发烧,喉咙痛。。
就只是感觉身体上火了。。

所以呢。。
我根本没有心情作报告。。
其实我根本都还没开始。。>.<

我觉得我平常做报告都这个模样的。。
都要最后一分钟的感觉。。
很不好的习惯吧。。
Final Year 了还敢这样子。。

希望我可以做好咯。。
虽然没有什么希望的感觉。。

下午去了拜拜的地方。。
去了整个下午。。
到5点这样才回家。。

回到了家,休息一下。。
冲了个凉。。
竟然下雨了。。

明天是我外公的生日。。
所以我们今晚跟他庆祝。。

我负责买盘,汤匙,叉,和一些吃的东西。。
由于到7点还是下雨。。
我就不管了。。
照样出去买。。
辛亏我出去一下子,雨就停了。。
就出去买东西不用淋雨了。。

我8点到阿公家。。
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很开心。。
看到很久都没见到的阿姨,舅舅,表兄弟姐妹。。
最重要是大家感觉都很不错。。
虽然很久没见面了。。
大家还是很好聊的感觉。。

今天也拍了好多照。。
看到公公婆婆都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哈哈哈。。

大概10点结束。。
我就想找我的啊嘛。。

现在我在我啊嘛家了。。
还是一样不舒服,牙齿痛。。
明天要去买牙痛的药了。。
真的是可怜啊。。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是没有心情做功课了啦。。
讨厌讨厌。。

我要好起来。。
我要睡觉了。。
老天爷保佑我。。
我还要吃好料,穿新衣,开开心心过年的哦。。
老天爷爷可要保佑我啊。。

静思语分享:
空過時日是最大的損失。

6 条评论:

  1. God bless u !!love u~~:)he ya

    回复删除
  2. 呵呵~
    你被sifang吓到了~~

    回复删除
  3. omg!!昨莫严重!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勒..
    是我把你吓坏的?哈..omg!I'm so sorry..xD

    回复删除
  4. MayKwee!!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多喝开水!!
    加油!!

    回复删除
  5. hao hao zhao gu zi ji arr~~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