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90111:[矛盾的心情]

我。。。
很想吃点心。。
今天早上就跟我家人说要去吃点心。。

然后他们就说。。
去你想吃的。。
因为你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我很感动。。
虽然,这样的东西。。
平常都有。。
我的家人都很疼我。。
但是。。
可能是因为我舍不得我的家人。。
才有感动到。。

我现在的心情是矛盾的。。
决定“几时回”学校。。
竟然也令我这么懊恼。。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决定。。

家里的人都很忙。。
其实呢。。
他们很需要我留多几天帮忙。。
我也知道他们一直叫我留多几天。。

但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做决定。。
因为其实我假期里。。
都忙着帮家里。。
功课其实都没有什么动到呢。。
只有在脑海里一直构思作业罢了。。

所以我也蛮担心课业的。。
但是也是心疼我的家人这么的忙。。
然后我也什么忙都帮不上的样子。。
Haiz..。。

所以,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我本来说拜五回的。。
然后最后一直拖。。
辛亏鸿业蛮体谅我的。。
=D

我嘴边是说明天早早回。。
可是我的心里也很乱啊。。
因为我担心家里忙不来。。
所以心里也不是很想回去的。。

算了,
这次我应该要坚持的。。
把学校那里计划好。。
再看几时回来帮忙吧。。


我刚刚从店里回来家里。。
因为我要准备明天要回的东东。。

老天爷保佑我。。
让我拿到的时间表美一点。。
让我可以比较容易安排我之后的行程。。

应该要转换心情了。。
要做好回去学校的准备了。。


虽然我读书的地方,也离家不远。。
多读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但我还真的想继续窝在家里面啊。。


静思语分享:
心健康則日日快樂。

2 条评论:

  1. jiayou, maymay~
    waiting for u come back!see you^_^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