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50311:[佛手瓜]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听到别人说,
在学校下厨只是一个时期罢了。。

其实我也是有感觉到。。
因为时间上的不应许。。
和精神不足的关系吧。。

我觉得下厨是件很快乐的事。。
但是真的很累。。

像昨天。。
我做一个晚餐。。
就花了两个小时。。
因为我煲汤要花至少半小时呢。。
再加上我炒的菜也是要花时间焖的。。
oh no..真的用了很久的时间呢。。

但是我很开心。。

昨天我第一次煮一种菜。。
叫做佛手瓜。。
拜鸿业所赐。。
因为他说他想吃这个。。
说真的,我连这个菜的外形都没见过呢。。

这个就是所谓的佛手瓜。。
我这个是借人家的图片来放。。
我的比较小粒,比较胖,
有点像番石榴吧?哈哈。。

我切皮的时候。。
真的是吓到我。。
有很多粘粘的液体跑出来。。
然后叻。。我整个手头被粘住。。
皮全部粘在我手上都拔不上来。。

之后我就快点去洗手。。
真的是吓到我。。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处理的方式到底对不对。。
会不会有毒呢??

噢。。~
但是我就快点把他切出来。。
之后就不会这么粘了。。

之后才发现那个菜原来是我平常也蛮喜欢吃的。。
然后我就用蒜爆香。。
炒蛋,焖。。
真的很好吃。。
很有满足感。。

这是我的杰作。。好吃好吃。。

之后煮了一个很多菜的汤。。
我的晚餐就那么的简单。。
但是很营养。。嘿嘿。。

晚上我一回来房间就倒下去睡觉了。。
太累了。。
眼睛好像朦朦的要近视的感觉。。
报告不管了。。
快点睡觉才是对的。。
哈哈哈。。

今天一早五点就醒了。。
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来做报告。。
早上做事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感觉可以完成很多事。。

耶。。我的早餐粥好了。。
开动咯。。
大家Bonjour啦。。~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