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0111:[小气女王正是我]

哈哈哈。。
从小叻。。
我就知道我有这个小气的脾气。。
以前小时候,听说是超级严重的。。

今天呢。。
我竟然发火了。。

辛亏今天还有值得高兴的事是Alex的功课延期了。。
哈哈哈。。高兴哦。。
因为虽然我想好了广告。。但是我还真的是不想做耶。。
因为昨天开始我就有Chinese New Year Mood了。。
完全不想做功课的说。。

我哦。。
今天晚餐约人出去吃饭。。
都找不到人。。
其实呢。。
严格的说。。
是有很多人陪我吃饭。。
但是因为全部都是boyboy。。
我想找个女生陪我。。
但是都找不到。。
刚好叻。。又遇到keyboard sot sot这样打不到字。。
然后叻。。就还有别的事啦。。
全部加起来。。弄到我。。
真的是。。心情烦躁,Pekcek~

本来我假如没有小气,心情不好。。
那我今晚就可以吃到我很想吃的烧鱼了。。>.<
真的很想吃啦。。

后来。。
因为我的小气。。
还令到几位朋友担心。。
Heya & Angeline。。不好意思哦。。


最后我叫鸿业他们自己出去吃了。。
自己过后想通了。。
就找Angeline陪我出去走走,讲话。。

心情比较好的。。
虽然也没有讲到什么的说。。
就是那种随意聊天的。。
但是就心情比较好了。。

中午的时候。。
还有跟Lucas,Lorraine,HweeYing&HongYek。。出去吃McD呢。。
我真的是很贪吃。。
明明就跟同班同学11点去吃早餐了,。,
然后12.30又去McD,.
贪吃吧。。
哈哈哈。。XD

今天一天又过去了。。
明天的课。。老师都取消了。。
刚刚去吃阿莲的时候,每一桌都有柑。。
去买面包的时候Uncle说明天最后一天卖了就要收收回去过年了。。
哈哈。。可见大家都在都有Chinese New Year Mood了。。
哈哈哈。。

耶。。要新年了。。
要开心。。
不可以小气啦。。
晚安咯。。
各位。。


静思语分享:
受人批評,應感恩對方。

4 条评论:

  1. 哈哈。为什么要发火呢?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