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10111:[新的一年]

2010年最后一天的日历撕去了。。
换上新一年2011年的日历。。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新的一年就这么到来了。。

昨天我们看了台北的跨年演唱会。。
看得很high。。
倒数后。。
自己在家里跟家人说Happy New Year。。
1点才睡觉。。

2010 年已成为过去了。。
今天一大清早,7点多。。
我被我的妈咪叫醒。。
说要我陪我的小妹妹去学校一下。。
因为我最小的妹妹今年上初一了。。
今天是他们初一的新生生活营。。

很快哦。。
今年。。
弟弟读高二了。。
一个妹妹读初三,一个初一。。
剩下的都毕业了。。
今年会有三个大学,三个中学。。

然后呢,
一大早,就陪妈咪去吃,。
帮忙这个,帮忙那个。。
还载婆婆出去买东西。。

整个人头痛,头晕这样。。
可能是很急忙。。
然后呢。。
整个人紧绷这样。。

本来说1点要出发去Kukup的。。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出发。。

今天呢。。
我家这里有30个人这样去Kukup玩。。
虽然没有全部叔叔都有去。。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婆婆也是很开心。。
因为算是Family Trip
要出去玩喽。。

差不多要出发了吧?
等待四婶的到来。。

大家 Happy New Year。。XD


静思语分享:
陪伴父母要歡喜,而不是應付責任。

3 条评论:

  1. enjoy ur trip!happy new year^_^

    回复删除
  2.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天天想着要怎么样才能让这家庭圆满又快乐,忽然一天一位朋友告诉我,现在医学非常的发达,你可以选择一家的代孕服务,他们的服务可说是超级棒,他们会提供你非常漂亮又舒适的住宿以及提供司机的载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