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80111:[INTI团圆饭]

过不久即将离开INTI了。。
今天晚上的团圆饭。。应该是在INTI的最后一次团圆饭了。。

前几年都是跟STACT的人儿,新年前吃团圆饭。。
今天比较特别。。是跟班上的朋友一起。。

我早上还是去了阿莲吃个早餐。。。
然后呢。。
因为起的晚。。
吃好的时候就已经是12点多的说。。

玩下电脑。。
联络一下何亚& Pei Yee。。
因为要准备准备晚上的团圆饭。。火锅料。。

2点这样。。我们出发去Giant。。
像是阿嫂这样。。选菜。。

晚上有八个人吃。。
而且又有两个男生。。

我们选菜的时候。。
就一直担心,够不够吃啊。。什么的。。
结果买了好多的感觉。。
打算晚上,大吃特吃。。

买好了。。
送何亚和Pei Yee回宿舍。。

我跟鸿业就去Sunway逛逛。。
因为鸿业还没有买好衣服。。

我们呢。。
用最快的速度去逛。。
去买鸿业的衣服。。

最后呢。。
好像买吃的东西比较多啦。。
哈哈。。
真贪吃。。

鸿业只买到一件衣服。。
没有裤子。。

Oh~
逛了一个半小时就赶回学校了。。
因为要赶去吃团圆饭了。。

我们这一次去Sunway 完全没有用到GPS。。
因为熟悉了。。
来回都很顺。。
没有走错路。。^o^v

7点半到学校。。
赶上房间拿餐具,然后去跟同学们会和。。
因为我们迟到了。。
所以有些些不好意思。。

有两个锅。。
一个煮原味。。
一个煮我们从来都没吃过的清凉口味。。
喝下去是像吃薄荷的感觉。。
Oh~~~对我来讲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喝下去冰冰凉凉。。
是来自中国的。。清清凉凉,小肥羊哦。。
在加上配中国的麻辣粉。。
真的是太刺激了。。
吃到很饱,肚子很胀。。


真的是超级高兴地。。
吃完了。。
我们还是很High的。。
要去唱歌。。
其实假如可以唱很久的话。。我们应该不会累吧。。XD

哈哈。。因为大家都很High,很兴奋。。
因为新年来咯。。
放假了。。
大家更有精神的感觉。。

最后我们唱一个小时。。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但是感觉上我们好像唱了很多很久的感觉。。
跟他们一起感觉很自在。。
很开心。。
我们放肆了。。我们疯狂了。。
但。。
这个感觉真棒。。 ^0^


我呢。。没有听过Lucas,PeiYee,WenShuai唱歌。。
第一次听呢。。

斯斯文文的Lucas还让我惊讶了一下。。
因为他竟然说他要唱歌。。哈哈。。
我们的何亚呢。。
唱全场。。跑来跑去。。
吃饭时候也是这样。。全场跑透透。。

谢谢PeiYee,Heya。。帮我们大家准备料理。。
我们才有这么好吃的火锅。。
还有感恩可以跟大家一起吃。。
谢谢PeiYee很有效率的。。在Facebook Upload了照片。。
异乡过节~我们并不孤单。。XD
这个名字和图片设计,应该花了一些心思来想来弄吧。。
感恩感恩。。
之后我就要回房间了。。
哪里知道遇到了Komala & Wanxin。。

好久没有聊天了。。
我们就聊了一下。。
因为碰巧我也有时间。。
要过新年了嘛。。
放假了。。
就没有什么赶时间的说。。

在楼下,我跟他们聊了一个多小时。。
很开心。。
因为平时也很少有机会跟他们聊天的。。

之后回房间。。
看了从Rachel那里转来我电脑的。。诱情转驳。。
看了3集。。
都三点了。。
要快点睡觉了。。
明天六点多还起床。。
然后七点出发回家喽。。~
晚安咯。。~


静思语分享:
要當菩薩,就要先自我淨化。

1 条评论:

  1.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