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80111:[感恩。。]

上人说。。
懂得感恩的人,比较没有灾难。。

确实如此。。
做人呢。。
应该要把握当下,用尽生命的价值。。

我最近比较忙碌。。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忙。。
可是都应该不了解我在忙什么吧。。

其实最近我家开了间新的公司。。
是卖小孩家具的。。
刚要打进马来西亚市场罢了。。

所以呢。。
我们全家为了这间新的公司。。
忙得不可开交。。

因为。。
一间新的公司,不成熟的公司。。
要做起来,一开始的确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呢。。
这几个月我的家都在忙这个。。

再加上。。
开厂不到几个月。。
马上还要开店。。
要弄的东西。。一大堆。。
所以呢。。
是不简单的。。
需要很多人的配合才可以做到的事。。

由于我的家人都在忙这个。。
我身为家里的一份子。。
是必须要出一份力的。。

我之后我应该每个礼拜都要回家了。。
因为我也要帮家里付出一些。。
看到我的家人拼命付出,我也不忍心啊。。
是多么的累的。。
我也希望可以帮他们分担一些。。

我感恩上天给我这个机会来磨练,训练我自己。。
让我可以从中成长。。
更让我了解到赚钱的不容易。。

今天我推拿了一下身子。。
才感觉到有舒服的感觉。。
我希望我之后可以把身体练强壮些。。
才有那个体力去做每一件事。。
才可以帮到家里啊。。

我领悟到。。
做人呢。。
不能懒惰。。
你有所作,必有所获。。
不需要羡慕别人的有钱。。
因为你可能没想过人家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

要拼,才会有所成就。。
不做。。就注定失败。。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真的是要好好地把握时间。。
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
然而,最重要就是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甘愿做,欢喜受。。
假如一个人,做什么事,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那也是没有意义的。。
即使你帮助人家,你也不欢喜。。
但是,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你有能力帮助人。。你就要去做,然后你就会很欢喜了。。

人。。
其实呢。。
简单的过就好了。。
不需要拥有的多的。。
够用就好。。
要善用生命,做好事,变得有智慧。。
因为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最终也不能把拥有的物质带走。。
只有智慧是一辈子跟住我们的。。

所以人。。
不用去计较,比较。。
每天心存感恩。。
就会活的很开心。。


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你的心志。
感恩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你的双腿。
感恩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你的智慧。
感恩藐视你的人,因为他醒觉你的自尊。
感恩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独立。
学会感恩,因为感恩会使你成长。



这几句话很好,是我今天在慈济的《答案》这本书看到的。。
其实,我们应该对任何事都心存感恩。。
因为每件事,都有好有坏。。
应该要忘好的地方去想。。
要正面。。
像。。
一个缺了口的杯子。。
换个角度来看,
那个杯子还是好的。。

我们可以选择怎么去看待每一件事。。
所以。。
我们应该要心想好的。。
才会有好的事会发生。。
人家说的心想事成。。
其实也有他的道理的。。

一个人,他的理念是正面的。。
他所做的事,他的行为。。一定会是正面的。。

假如一个人悲观。。
自然而然他所做的事,会不知不觉的朝向不好的方向。。
因为每天想,行为上也会有所改变的。。

假如世界上,每个人都是正面的。。
就天下太平了。。
哈哈哈。。。

我好累哦。。
明天早上还要去做工。。

之后呢。。
拜一早早还要赶回学校呢。。
希望老天爷保佑我,加持给我。。
让我能顺顺利利的过每一天。。
给我力量。。哈哈。。

晚安咯,各位~


静思语分享:
時時好心,時時平安;日日造福,日日有福。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