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040111:[今天脸红红]

桂桂今天脸红红,
并不是喝醉酒。。
也不是晒太阳。。
当然也不是害羞啦。。

就不知道为何。。
我一醒来。。
就感觉到我的脸色好奇怪。。
真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整天都那么红。。

也许我发热了吧。。

昨天我陪我的婆婆去买东西的时候。。
因为去了中药店。。
我就想起来。。
我时常有多痰的现象。。
还蛮困扰的。。
就买了中药来吃。。

不知道我脸红红跟那个有没有关系。。
因为可能我发热。。
早上还好。。
我比我计划的早起。。
8点半就醒了。。
我有依照我的今天的计划进行今天的行程。。

今天是初一。。
吃斋半天。。
我本来打算去吃Roti Canai的。。
但是呢。。
去到那里就没有开。。
我就去附近的斋馆吃了。。

回到家,冲凉,看报纸。。

到了10点,完全就不照我的计划进行了。。
因为我的妈咪要我载他去bank。。

不知道是最近大日子还是什么。。
马路上的车是多到。。

我下午1点才载完我妈咪。。

我做报告的时间就没了。。
然后1点45叫我去载华中放学的弟妹。。
之后去打包东西给他们吃。。

然后呢。。
要拿电脑去做。。
所谓的那台电脑呢。。
其实是我的弟媳。。
因为我的弟弟总把电脑当成他的老婆。。
因为修了电脑了,又再坏。。
所以加起来。。
弟媳在医院已有1个月了。。
但是就恭喜我的老弟。。
因为今天电脑弟媳。。终于出院啦。。

2点半。。
我到家。。
就吃了打包的汤面粉果。。

不知道是吃药太累还是什么。。
我这两天的身体状况都不好。。
一直感觉很累。。

全身没有力。。
本来要跟鸿业载货上Senggarang的。。
但是我太累了。。
就叫我的老弟陪鸿业上。。

我就在家休息。。
大概3点多这样就睡了个午觉。。

睡午觉前有看了慈济的书。。
我终于把《问题》这本书看完了。。
我很开心。。
很欢喜。。


问题-是人生的礼物 (点击这张图片,可以看到会动的熊熊哦~)

因为我很久都没有把一本书看完的记录了。。
我还记得之前中学的时候才有把正本书看完的。。

哈哈。。
高兴。。

之后我会继续看慈济的《答案》,这本书。。

然后我就睡着了。。
4点多要到5点这样才醒来。。

鸿业的父母来Batu Pahat了。。
所以我载鸿业回他外婆家。。
在鸿业外婆家,喝了木薯汤,和吃了半粒打包。。
然后鸿业就回Kukup了。。

到7点多这样才回到家。。
由于在鸿业外婆家吃了东西。。
肚子是涨的。。
完全不用吃晚餐了。。

冲了个凉。。
在家里很开心,因为终于有时间做我自己的事。。
要做报告呢。。
又开始玩起神来也麻将了。。
今天手气蛮好的。。
自摸很多次。。
让我可以一直玩。。
不然之前,前几天,一直输。。
输到没有钱了。。

我妈咪很晚才回家。。
一回家。。
就告诉我天大的消息。。

我本来打算拜五回的。。
但是呢。。
我妈咪就。。给了我任务。。
要我在这个周末帮他忙。。

我本来拜五回去呢。。
是要参加STACT Club办的去NTV7的活动。。
因为其实我还没有去过呢。。
是个好机会去见识的。。

所以呢。。
回去学校的时间呢。。
我看是有所变动吧。。
没办法。。
不可能不帮家里的。。

还有蛮开心的。。
今天拿了上个月,做工半个月的工钱。。
虽然不多。。
但是也很开心的说呢。。XD。。

我呢。。
因为有睡午觉。。
现在也是算是有精神。。
但是Energy所剩不多。。
因为我妈咪有吩咐要等我爸爸回来。。
我只好在楼下客厅。。
玩着电脑。。
听着Celine Dion的歌。。

刚刚。。我的妹妹也有说。。
为什么看我的脸色。。
好像不开心这样。。
因为我今天一起床。。
我也觉得我的脸色特别怪的说。。
不知道叻。。
我也没有不开心。。
就应该是我脸色不好吧。。

希望明天起床。。
我的脸。。
变的有光彩一点。。
哈哈哈哈。。。

今天收到Torros从遥远的UK寄来的贺卡。。
很高兴。。
他是寄给我和我妹妹一张贺卡的说。。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这位朋友了。。
对他又爱又恨的说。。
他回来的话。。
我真的很想扁他。。哈哈。。

因为我开学要交的报告。。
主要是再说Promotion的东西。。
所以呢。。
我最近都在学习设计图片。。
我是没有艺术天分的家伙。。
希望我可以上手咯。。

不知道我的老爸几点回呢。。
先跟大家说晚安咯。。^^


静思语分享:
平安即是福。

3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哦~桂桂~
    看你每天都好忙碌哦~在batu都不敢找你出来~哈哈..
    回INTI见你哟~^_^

    回复删除
  2. 对咯,真的很忙啊。。
    是咯。。
    回INTI见^^

    回复删除
  3.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