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30911:[宵夜…11点半的面]

我的hometown -batu pahat这里…
有个很出名的十一点半面,
晚上十一点半过后才开始卖…

真的是很好吃…
在龙镇…叫做旺香的店…
每天晚上都超多人去吃的…
是间专门吃宵夜的店…
而且有很多小摊子…
所以有很多选择…
那里买的很多我都喜欢…

我们batu pahat的人…
有吃宵夜的风俗…
没到宵夜…
有卖很多小吃…
比如炒萝卜糕,豪煎,satay,rojak,烤鸡…和很多其他小吃…
都是在晚上的时间才会看到的…

其实吃宵夜不好…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那个诱惑…
讲要去吃这个经济面已经很久了…
今天终于去到了…
耶…

我刚吃好那个经济面,
的确很饱…
而且饱到睡不着啊…
救命…o>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请问旺香这个店在哪里?我也是batu pahat 人。不过都在kl做工了。回来这里我都不知道去哪里吃宵夜。如果有旺香的地址可以分享给我吗?谢谢感恩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