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030111:[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自己爬起来。。
看见弟弟妹妹们都去上课了。。
我猜想他们一定很开心吧。。
因为以前的我,尤其是中学的时候。。
到开学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的。。
因为很期待。。
我就很怀念那种感觉。。
我啊,时常都有跟我的弟妹说,你们真的要珍惜读书的机会啊。。
因为小学,中学的时期。。
那种读书的感觉,真的很怀恋的。。

现在起呢,虽然我也在读书。。
可是呢,只能说。。
大学, 真的是给了我很多的压力。。
而且是个比中学和小学复杂多多的地方。。
什么种类的人都有。。
是那么的现实的。。

所以呢,
现在虽然我下礼拜就要开学了。。
但是我都没有像小学时,有那种期待的感觉。。
感觉压力,不想回学校罢了。。
我说的是真的。。

早上呢。。
我跟父母出去吃。。
去了四个地方都没有开。。
最后去了阿四云吞面吃。。

然后呢。。
回到家。。
又被妈咪叫去买东西。。
去外婆家拿东西。。

回到家了。。
又被我的婆婆叫去。。
要载他出去买东西。。
不知不觉。。
我的半天就过去了。。

1点多的时候。。
我跟我的婆婆说要回家。。
可是呢。。
他说下午需要我载他去麻坡那里拜拜。。
辛亏鸿业有下来找我,他就帮忙载我们去。。

3点多这样我们出发。。
是个没有去过的地方。。
就问亲戚怎么去咯。。
难得婆婆这么的想要拜。。
我们做孩子,孙的。。
有能力还是要帮忙的。。

之后呢,我们5点才回家。。
到家已经6点多了。。

吃晚餐。。
今天吃了干婆婆煮的芋头饭加虾辣椒和猪脚醋。。
真的很幸福啊。。
因为都是我的最爱。。
哈哈。。
在家里,我check了一下mail。。
在努力的整理。。
结果发现2008和2009年最后FW:的mail。。
2010却有变少的现象。。
是朋友们也变少了,还是只有我呢。。?
我也不晓得。。

之后呢。。
婆婆又打来给我了。。
说晚上也要去拜。。
我们要到八点,又过去载他。。
可是呢。。
去到那里没有开。。
我们又驾车回来。。
总共花了一个多小时。。
哈哈哈。。

婆婆说。。
没关系,当做游车河。。
我也是这么认为。。

回到家的时候,来得及看那么的一点的《娘家》
看了一下,9点半才从婆婆家回来。。

我真的好忙啊。。
可是,其实我要忙起来,更多东西忙的呢。。
只是我都没有时间去忙。。
太恐怖了。。
我总会遇到这样的命运。。
这里打电话来,要找我帮什么。。
那里有叫我过去帮什么。。
哈哈。。
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子的。。

可以帮助到人。。真的是很开心的。。
但是我都是很尽量帮忙的。。
因为时间有限。。
可以忙的无限多。。
所以咯。。
哈哈。。。

我要快点睡觉了。。
明天还有的忙。。
希望老天保佑我。。顺顺过。。简单过。。
那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
嘻嘻~


静思语分享:
心就寫在臉上。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好多年了,但还是面临无法生育的情况,非常的烦恼,曾经跟老公想过是不是要去领养呢,但是经朋友的介绍,奇迹出现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服务也非常周到,公司的价格也很合理,还包括全部的检查哟,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