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120111:[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题目想要放的。。哈哈。。
今天很快。。
感觉上没有做什么的感觉。。
一天又过去了。。

早上起床。。
上线没多久。。
斯芳就问我。。
你在房吗。。
我就说在啊。。
然后呢。。
就有人来敲门了。。
原来真的是他哦。。

我很惊讶。。
这么早他就来拜访我了。。
原来。。
他知道我昨天整天肚子痛。。
给我弄了一碗红豆汤。。
哇。。
我真的觉得好感动啊。。
他好贴心啊。。

虽然还是有点肚子不舒服的说。。
但是我今天真的好很多了。。
谢谢斯芳的爱心红豆汤。。
热腾腾,好好喝。。
我就喝下了这碗热腾腾疼的爱心红豆汤。。就上课去了。。


早上只上了一堂两小时的课。。
下午去中间档吃了杂菜饭。。
就回房间了。。
也没有做什么。。
收拾一下房间。。
看了一下电脑。。
整个下午就过去了。。

今天早上还没有上课之前。。
有马来人来调查。。
看有没有会引起蚊子的地方。。
一间一间来敲门。。
下午6点多的时候,又来敲门。。
这次是要喷蚊油了。。
他说要开住门。。
我以为只要开一点门让他喷了会有一点进来。。
因为那时候,上个学期。。
他说要喷,我准备好放了报纸在床单上面。。
结果他开始喷了都没有通知我开门,就喷外面喷完了。。
结果害我白忙一场。。

今天呢。。
我就开了一点门。。
什么都没有准备。。
他开始喷了。。
声音很大声。。
听了还蛮恐怖的。。
哪里知道他开了我的门。。
叫我出去。。
我赶紧拿了一条毛巾遮住我的嘴巴,冲出去。。
然后呢。。就去找斯芳。。

过一下子,那个马来人也来了。。
去到斯芳那层楼了。。
我就问他们那个气会臭吗。。
结果他跟我说。。Wangi。。
我都快疯掉的说。。搞笑咯。。这种气会香咩。。

斯芳他们没有让那些马来人进去喷。。
拉拉和斯芳把门关了跑来我的房间。。

晚上。。
我们去Bondi吃。。
拉拉,我,鸿业,何亚,Liana。。
等了一个小时咯。。
很久啊。。饿到我们。。。。
然后我还叫了一盘虾饼来吃。。哈哈哈XD

今天呢。。
我的Blog的参观人数应该会破2000吧。。
还有我也发现到来看我的Blog的人儿都是, Sembilan, Nilai。。
可见都是INTI的朋友啊。。
哈哈哈。。



看。。我的部落格人数到我出生的那年了。。1989年。。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打我的这篇Blog的时候。。
整个页面一直跳。。
晕了。。

明天是9点的课。。
要早点睡了。。
晚安。。


静思语分享:
要學習聽到任何話,都保持歡喜。


1 条评论: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