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240111:[报告]

我呢。。
对报告,又爱又恨。。

为什么爱呢。。
其实,我觉得我在大学里的课业里,学到最多的都是从作报告得来的。。
所以我爱他。。

但是哦,我又恨他。。
因为每次作报告的时候,总是那么的辛苦的感觉。。

我是个很喜欢要求完美。。
但是呢。。
当自己做不到的时候又感觉很辛苦的一个人。。

今天。。
算就还好。。
因为我今天刚刚开始做。。
但是我已经完成一半了。。
有达到我定的目标。。

假如有时候,像是以前呢。。
报告的资料一直找不到。。。
然后又不够时间做的时候。。
我真的会疯掉。。
就硬硬都要跟他做好。。
就一支眼闭,一支眼开。。
没办法要求完美了。。

没办法。。
我喜欢完美。。
但是还是时常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虽然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啦。。
每每喜欢等到最后几天才来担心,才来赶。。
真的是好坏啊。。这个习惯。。
讨厌自己有这个习惯。。

这个拜五要交一份报告哦。。
希望我可以快快把他做晚。。

我要睡觉了。。
晚安咯。。哈哈。。
Sweet Dream Everyone~
:))))


静思语分享:
付出並不是為了功德,而是本份。

4 条评论:

  1. 很快可以做完的 =]

    晚安=]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可以的!!
    完美小姐~呵呵~=P

    回复删除
  3. 什么完美小姐啦。。哈哈哈。。
    我觉得可能是处女座的关系。。
    也只有一点要求完美啦 :P

    回复删除
  4. 无法生孩子的妈妈们,如果想要有自己孩子,我建议到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绝对安全,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保证,他们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