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70111:[今天状态不佳]

我今天真的是不舒服啊。。
因为要连续上课。。
早上8点的课。。
我起不来。。
没时间吃早餐。。
匆匆忙忙的跑去上课。。
连续上五个小时。。
结果我胃痛。。

上完课跟斯芳,何亚,鸿业去Giant那里吃。。
本来想吃Burger King。。
但是突然没有什么胃口。。
就说去那时候我们看到的Terengganu餐那里吃。。


这个是蓝色的饭,味道很特别。。
有咸蛋,椰丝,鸡肉,菜,Keropok。。
RM5.80

这个是Lunch Meal
可以选要Curry鸡或是炸鸡。。
就还有菜这样啦。。
RM5.50
没有加Tax的,普通吃还OK。。


然后又因为睡不够。。
头有点痛。。
吃完马上回宿舍睡觉。。
睡到4点醒。。
又赶去上课。。
结果。。
因为其他同学的时间表撞时间。。
所以老师就不上课了。。

我本来要跟鸿业去图书馆的。。
但是我们不知道要怎么进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外面看地图还是不懂要怎么去。。
之后我又跟鸿业回宿舍了。。
上车之前,鸿业把我的水瓶弄坏了。。
整个下面裂掉。。
还会漏水。。
>.<

我是累的咯。。
赶快回去宿舍休息。。
头又痛。。

回到宿舍又睡不着哦。。
看了看电脑。。
找找资料。。
就旁晚了。。
我感觉到饿了。。
就赶紧叫鸿业去洗澡。。
然后之后大概7点半这样我们出发去吃Uncle Tan。。

叫了个炒油麦和肉翠豆腐。。



之后去Giant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回到学校就9点了。。
一天又要结束了。。
时间真的是过的超快的。。

我Upload 照片去Facebook才发现照片Upload了。。
Tag人变到这么好笑。。
Facebook直接选好好脸给我Tag。。
真的是很搞笑叻。。
是不是我太久没有Upload照片了。。
连有这个Function都不懂。。XD



今天还没吃午餐前。。
我无意间拍到这张照片。。
大家觉得很伤心的感觉。。
我们的桌子。。
叠到比我们还高呢。。
整座山这样。。
全部被丢在那边。。
好像故意弄坏的感觉。。
>.<
毕竟我们也用了两年多的。。
有些看了好好的呢。。


我要睡觉喽。。
为了明天。。
我要早早睡。。
希望我的状态可以变好一点。。
不然身体不舒服又做读不到书,做不到功课。。
晚安咯。。各位。。 Sweet Dream 。。Everybody~~ XD


静思语分享:
多用心體會人生一切的無常,煩惱很快就能斷除。

1 条评论:

  1.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非常值得你的尝试,不来这家你绝对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