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250813:[悠哉的一天]

我昨天就自己驾着车,
载着先生的外公外婆回老家。
因为我的先生有上课,
所以就没有回老家,

昨天遇到一件小趣事,
就是要去加油站添油,
我的卡的limit柜台跟我说是95.
然后打油的那个人硬说是可以打满的,
结果,
真的打超过了,
打了103.
柜台的人说要还全部现金才可以,
我就傻掉,
我的皮包里的所有钱给他看,
跟他说,我根本没有这个钱,
怎么还你。
他就打给老板,
然后等了半个小时才做好手续,
我最后只需还超过的钱,8零吉。
然后那个帮我打油的人被骂,
还被罚去把油添进去储存油的桶,
我觉得他很可怜哦,

因为这个小插曲,
让我花了3个小时的路程才抵达老家,

今天很悠哉,

一整天都在看戏,
早上看了妈祖,
看了两集就看风水世家,
看了蛮多集的,
一面看,一面陪绅绅,
完全就是很悠哉,

拥有这么可爱的小家庭,
虽然我们刚开始拥有的不多,
但是我很知足,

晚上跟老公视频,
给我的绅绅一起跟他老爸视频,

很多人都说孩子像我,
我就在视频里一直问老公,
宝宝像我吗?像我吗?

我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很温暖,很幸福的感觉,

后个礼拜就要跟老公去韩国旅游了,
很开心,
很期待,
希望我们的旅程能顺顺利利。

宝宝睡啦,
明早我还要赶回bp,

^O^

大家晚安,
我也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