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0111:[痛苦的一天]

今天是五个1叻。。
一月十一日二零一一年。。(11/1/11)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
时间快到吓死人。。

很快的。。
今天的一天又要告一段落了。。

今天呢。。
可以算是我痛苦的一天。。
因为呢。。
平常。。
我都没有这种病的。。
真的是辛苦死我了。。
谁叫我是女人啊。。

早上我照常去上课。。
虽然我还没有enrol。。
但是我知道时间。。
这堂课也是唯一我可以跟何亚,斯芳他们在同班的班哦。。
所以我很开心。。
10点就去上课。。
整堂课都上足两个小时哦。。
那位老师真的是太棒了。。

我就觉得再等下去不行了。。
没有时间表怎么上课。。

过后我们就去MPH。。
去enrol。。
拿到时间表了。。
刚好那时候有课。。
就去了班上了。。

可是到的时候已经解散了。。
就去另外一堂有crash到的课。。
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下。。
也放了。。
才不到15分钟。。
我就跑了两个班,厉害吧。。
哈哈哈。。XD

之后就跟何亚他们去吃云吞面。。
今天我一早醒来就收到何亚寄来的Message。。
很开心。。
因为他回到学校这里了。。
这个学期也是斯芳,何亚他们最后一个学期了。。
好快啊。。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回到房间里。。
我越来越不对。。
整个人是痛到不行了。。
肚子是很痛的咯。。
还是第一次这么严重。。
可能是平时没有进补吧。。
痛到很想大叫的那种。。
疯掉了。。


...........


3点多要睡都睡不着。。
吃巧克力。。
拼命灌热水。。
吃巧克力应该对我没有用吧。。
但是喝热水,的确还不错。。
可是,喝了。。好了一下。。
之后又来了。。

一直找东西来做。。
分散注意力。。
可是还是。。Haiz。。
真命苦啊。。

到5点的时候我硬逼我自己睡下去。。
很可怜啊。。
然后调闹钟五点醒。。
因为跟他们约好了六点去吃。。

真的是痛苦啊今天。。
睡了一下,就去吃晚餐了。。
辛亏晚上跟鸿业,何亚,斯芳,拉拉。。
是去吃了我最爱的板面。。嘻嘻。。


何亚说喝红糖。。就是我们所谓的椰糖会好。。
就说要去买红糖。。
我刚好要买厕纸。。
吃完晚餐就去了Giant买。。

我们去逛了新开的Burger King。。
斯芳在Burger King 做过工就介绍我们要吃哪个。。
哈哈。。

之后呢。。
我们几个人去了Cosway。。
好像aunty这样。。
在那里问什么有折扣啊。。
看这个,看那个。。
看看什么产品有什么function 啊。。
很好笑啊。。
其实呢。。我只是想要买护唇的东东罢了。。

去Giant买不到红糖。。
我买了厕纸。。

也帮不到Roommate买他的Hotlink Prepaid 。。
因为没有卖。。
真的是炸到吧。。

之后就回学校附近买。。
才知道原来Times关掉了。。
因为上次着火。。
我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咯。。
然后我们去Roswel买到了红糖。。
辛亏买的到。。
不然我就真的是要疯掉了。。
因为。。我真的是被折磨到。。

回到学校。。
我去了Lorraine的房间一趟。。
因为很久没有找他了。。
去看了他一下。。
之后我不行了。。
就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赶紧泡了红糖来喝。。
喝了。。
是觉得没有那么辛苦啦。。
但是还是辛苦咯。。

总的来说就是痛苦的一天。。
但是心情上呢。。
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看见许多很久都没有看见的朋友和老师。。
今天看到Robert 和Shannon。。
看到他们很开心。。
因为他们就像是我的弟弟妹妹。。
看他们还过得不错。。
Robert因为成为大学生了。。
真的是为他开心。。
因为他终于做到他想要的东东了。。
Shannon也是,有看到他。。
可是我还没有时间约她们出来呢。。
还有其他STACT的PPL。。

Lorraine & 何亚。。
谢谢你们哦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就是超感动的。。=D

Lorraine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何亚从中国带回来的手信。。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哦。。
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
我也要珍惜这个缘分。。
因为我在INTI的时间。。
也不多了。。
很快的。。
也要跟INTI say byebye了。。

桂桂。。
你可要珍惜啊。。
时间是不等人的。。

今天呢。。
虽然痛苦。。
但是很开心。。

痛苦快快跟我say goodbye 吧。。

这就是所谓的红糖=黑糖=椰糖 冲热水。。
呜呜呜。。
红糖似乎对我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我还是快快比自己睡觉吧。。
痛痛快快的睡觉吧。。

大家晚安。。



静思语分享:
佛陀妙法無處不在,應在人群中體會、力行。

4 条评论:

  1. 要时时照顾自己的身体咯。。。很少有机会遇到你们叻!=)
    你要跟INTI SAY BYEBYE了,我好有很久很久很久。。。阿!

    回复删除
  2. 对阿!我要跟你讲~
    原来来女人病时吃巧克力是错误的~!
    我上次放假时在网上看到的~原来我们一直都活在错的观念..haha..
    要喝温水..姜茶...红豆汤..

    回复删除
  3. 对咯。。
    Shannon 要加油哦。。
    Sifang。。对咯。。确实是观念错了的说。。

    回复删除
  4.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