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60111:[天天好天]

看到我的题目,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叻。。~
对啊。
我也去看了。。

真的是不错的电影。。
不过比起去年那个WooHoo。。
我还是喜欢去年的多一点。。

我觉得天天好天的歌词很不错哦。。
有意思。
听了心情很开心。。

今天看电影的时候。。
还流了不少眼泪呢。。
真的是很感动。。

最重要人要知足,长乐啊。。
那位里面的阿公真的很好。。
看了很感动。。




哈哈。。
真的是不错的。。
多亏有Angeline & He Ya坚持要看。。
不然我会等新年才看吧。。

福建话: 欢喜就好。。
反正每天都还是要过啊。。

惨了我。。
到现在还是有哭哭的感觉。。
哈哈。。真的是有被感动到。。~
Good~~开心开心。。

1 条评论: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