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30511:[我好疑惑]

我是个很喜欢想多多的女生。。
做事认真。。
看事也是比较仔细。。
然后要求完美。。

所以面对疑惑。。
是时常会面对到的。。

我呢。。
今天下定决心要把我的女友带回家了。。
但是。。
我的爸爸反对。。
说是有比女友更好的。。
加我等看。。

哎哟。。
让我好疑惑哦。。
但是我现在的心情。。
还是想把女友带回来。。

再等多几天吧。。
让爸爸来肯定我的女友。。
XD
老天爷要保佑我。。
让我如愿以偿。。

希望我可以变聪明点。。因为每次想个东西都很久才通。。

2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