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050111:[今天我妹妹第一次自己买Milo]

哈哈哈。。
虽然我累了。。
今天身体仍然有点不舒服。。
但是。。
我还是想写下blog。。

因为呢。。
今天我很忙。。
然后,我的最小的妹妹- Girl。。
就一直念我。。
说他要Milo。。

认识他的人。。
都知道他是Milo Queen。。
什么都要Milo的。。
可以每一餐喝Milo。。
吃Milo的东西就很开心了。。
Haha.. 我有个喜欢喝Milo的妹妹。。


哈哈。。

今天呢。。
我是直接忙到够够力。。

就拿RM10,叫他自己去买。。
因为他会踏脚车。。
而且商店也在我们家附近罢了。。
走几步路就到了。。

其实我是要看。。
他到底会不会自己去买。。
因为毕竟他已经上了初一。。
应该这个对他来说并不难。。

我忙到刚刚10点才到家。。
就肚子饿。。
泡了五谷粉来喝。。
结果给我发现到。。
Milo灌有Milo粉了。。

哈哈。。
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妹妹长大了。。

可能是他没有Milo喝不行。。
因为他也已经跟我讲了好多天了。。
哈哈。。

真的很高心。。
真的还是第一次他自己出去买东西啊。。
他真的是成长了呢。。

我要睡觉了。。
希望明天身体会舒服些。。
因为今天身体不舒服。。
还蛮折腾我的。。

大家,晚安咯^0^


静思语分享:
及時懺悔,才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1 条评论: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