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50111:[有趣的一天]

很久没有穿STACT Shirt的说。。
今天一早。。
我就换上STACT Shirt。。
穿着这件衣服。。
就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很怀念以前啊。。

早上上了连续4个小时的课。。
整整四个小时,两位老师都不放过。。
真的是累啊。。
就有看到为了明天CNY Night准备的财神爷,到处乱走。。

2点的时候去Bakery吃。。
遇到好久不见的..Ms. Peppy。。
他整个人都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就跟他聊了一下。。
一起吃午餐。。

下午我们去了STACT的摊位走走。。
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他们就说没有什么。。
我自己看了看就走掉了。。
因为也没有什么要我帮忙的。。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做Event。。
其实我也有点手痒了。。
哈哈。。

之后回来跟了几个朋友聊了一下。。
跟在台湾的华凯大哥聊了一下天。。
自从我毕业之后。。
就再也没有见到这个人了。。
都没有机会看到他啦。。
就拜托他帮我买铁蛋回来。。
哈哈哈。。
因为我超喜欢的。。
真的很贪吃吧。。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中学的朋友我都是从毕业之后就没见到了。。
很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候。。
真想回到过去。。

之后还有跟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聊天。。
我以前都很少有机会跟别人聊天的。。
因为整天忙活动。。早出晚归。。

现在的生活完全不一样。。
可以比较着重再别的东西上。。
像是功课,朋友。。

何亚说他很累。。
我就建议他睡觉。。
5点的时候。。
我们两个说好睡觉个一个小时。。
然后出去吃。。

6点鸿业打给我。。
叫我起床。。
我就打给何亚叫他起床。。
哈哈。。

洗了一下澡,做了一下准备。。
我们就出去吃了。。
Robert刚好打来说要一起出去吃。。
我跟何亚,鸿业,Robert,就一起去大林面吃。。

去到那里。。
就遇到了最近很出名的。。。Alex。。
又被他看到了。。
我就想到他会说Bo Jio。。
果然他就说了。。哈哈。。
因为他之前约我跟鸿业很多次了。。
我们都没有跟到他出去。。
刚好这么巧又被我们遇见。。
噢。。

我们吃大林面。。很开心很好吃。。
大家一起聊天。。
是我第二次去吃。。

Alex要走的时候。。
突然。。

我们看到了都。。快要抓狂了。。

哈哈。。XD

真的是个有趣的老师啊。。
他的生活应该充满乐趣吧。。

之后我跟何亚,鸿业去Dining Hall那里做功课。。
其实呢。。
我的报告都没有什么进展的说。。
因为一直找不到灵感。。
希望今天让我做个美梦。。
然后灵感跟着梦出来。。
哈哈哈。。

我要睡觉了。。
晚安。。

不知道CNY 那里弄到怎样了。。
想当初我也是其中一个帮忙的理事呢。。
希望一切都Ok。。
番薯于要加油哦。。


静思语分享:
修行,就是要知道做人的目標。

4 条评论:

  1. 赶快做完报告~~
    明天去看天天好天咯^^

    回复删除
  2. 还有~~
    我也喜欢穿stact shirt!!
    有回忆过去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吃大林面~~~~呵呵..xD..
    Enjoy ur 天天好天movie呀!
    看了就回天天是好天了~哈哈=D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