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290111:[天在哭泣]

一路从学校回来。。
都是下着毛毛雨的。。

顺道去了麻坡,因为要载Alice回家。。
我们就在麻坡吃早餐。。
吃了鸡饭。。
饭团的饭。。和一些白斩鸡。。
之后就载Alice回家。。
就直接回Batu Pahat了。。

大概10点半才到家的。。
雨还是下个不停。。

回到家。。
洗个澡。。
之后按摩一下。。

按摩好了。。
就玩了一下麻将。。
我发现我的的Luck超好的。。
一盘赢了很多场,也有很多次自摸。。
神来也麻将。。底100,结果那一场我赢了3000块。。
很痛快,很开心。。哈哈哈。。。
因为之前都一直输。。
把钱都输光了。。

雨还是继续的在下着。。
晚上。。
我带鸿业去买了衣服。。
今天他最多收获。。
而且他的衣服都很好看。。
哈哈哈。。就是一个帅哥嘛。。

之后过去啊嘛家吃火锅。。
因为今天有火锅聚会。。
吃了一下。。
因为我很饿呢。。
晚餐还没有吃。。
那时已经十点多了。。
为了帮鸿业买衣服。。哈哈。。
伟大叻。。~

在啊嘛那里到12点半才回。。
回到家还叫鸿业是给我们看。。
真的很满足呢。。
虽然不是我买到衣服。。
可是却很开心。。
哈哈哈。。
因为都是我选的。。 :P

今天的一天又过去了。。
看到家里多了很多年饼。。
真的是太多了。。夸张。。

今天也在逛街的时候看到很多朋友和老师。。
其实很久没见了。。 =D

开心开心。。
所以我说不要一直窝在家里。。
应该出去走走的。。

虽然是很累的一件事啦。。

天还是下着雨,仿佛在哭泣。。
我累了。。又到了睡觉的时间。。
希望老天不要那么伤心了。。
停止哭泣吧。。


静思语分享:
在人群中磨鍊、修持,將人我是非轉化成教育。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