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050110:[标题改了,寻求意见]

呵呵。。
现在已经半夜了。。
我无聊的弄了这个东东出来。。
我在标题上放了一张,很多照片合成的图片。。


我想寻求意见。。
厉害设计的朋友们,可以私底下或是直接在这里给我点意见。。

你觉得这个图片适合放在桂桂的小窝的大标题吗。。?

6 条评论:

  1. 适合适合~且很美哦~我喜欢!哈^_^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美美哦~~

    回复删除
  3. 那我就放这个了哦。。
    哈哈。。

    回复删除
  4. 不知为何,感觉很温馨 =)

    回复删除
  5.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