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10032018:[Batu Pahat 狗狗餐厅]

我带着小宝贝,还记得去年经过这家有狗狗的店。。
他就很想要进去。。
但是其实我是跟别位朋友约的是别的地方
所以就没有进去这家餐厅。。但是我就答应他会带他去。。

趁着周末没回家,旁晚去完莲花池运动就过去。
弟弟妹妹也有一起邀请来吃晚餐。。
过去的时候在店了刚结束狗狗领养活动。。
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有爱心的,养宠物的人,喜欢宠物的人。。都是非常有爱的。。
但是活动结束就没有机会去了解到,在收拾摊位了。。
我才知道原来这样的一间店,还有办这样子的爱心活动。。感觉就很棒。。

去那里。。店员就会问顾客想要选择有狗狗活动的区域,还是没有狗狗的区域。。
我马上就说要选择狗狗的了。。
虽然我没有非常爱狗。。但是儿子要体验一下。。

儿子非常开心。。坐着。。狗狗就一直在桌子下周围穿梭。。
儿子虽然开心,但是脚不太敢放下去。。两支脚一直提上来。。

正餐点了意大利面和一个小火锅。。
还点了几样小吃。。
我觉得食物挺不错的。。
我的儿子蛮挑食的。。
他竟然一人把整盘意大利面吃完。。所以他的味道真的是很棒的。。
我也有尝试了。。挺美味。。



儿子一面吃,一面看着狗儿跑哪了。。
吃完了竟然跟舅舅阿姨一起去看狗。。
过后没那么害怕了。。








他们家的狗狗好可爱啊。。
我突然忘记这只狗狗的名字了。。

我觉得这家狗狗餐厅很棒。。
带小朋友去是非常不错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去看看。。觉得蛮疗愈的。。在餐厅真的很享受。。开心的夜晚。。


KPG Koffee & Pets Gathering Cafe
47 & 47a,jalan flora utama 8,tama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KPG Koffee & Pets Gathering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