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60111:[天灾人祸]

这几天。。
我都听到不少天灾。。
中国干旱啊。。
美国下雪暴风啊。。
澳洲洪水啊。。
巴西的泥石流啊。。

真的是很恐怖啊。。
听了都很可怕。。

其中。。
澳洲的洪水我比较关注。。
是因为我有朋友在那里。。
前几天有跟我的朋友 JingYi Skype 联络。。
我就问候他。。
他说辛亏他住的地方时高的地方。。
然后呢。。
他的学校啊。。周围啊。。
全部都淹水了。。
他们吃东西。。还要去抢的。。
因为周围很多店都不能开,因为淹水了。。
然后可以开的也只有几间。。
他那是跟我说的时候是说。。是害怕会水电供应停止。。

因为其实像这样的洪水呢。。
他们提供电的话。。
怕电会漏电,然后呢。。那些淹水的地方就会危险。。
因为水是会传电的。。

然后呢。。
水的方面的话。。是因为淹水。。怕有疾病传染。。
因为有人,动物溺毙在水里。。
害怕会传染。。

真的是恐怖的说。。
辛亏今天我看报纸是说退水了。。
希望这种事情呢。。
不要再发生了。。
真的是太恐怖了。。

另一方面。。
因为澳洲淹水的这个城市。。
是我老妹要去读的学校那边。。
听说他的学校被淹了。。
然后也停止上课了。。
真的是太恐怖了。。

虽然说之后可能不会再有这种天灾,还是什么的。。
毕竟那个地方有发生过这种事。。
父母难免会担心的。。
我的老妈呢。。
就很担心之后我的妹妹去读书遇到这样的事。。
就有在烦恼这样。。

天灾。。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现在也是在我们家这里有传着一个消息。。
那就是5月的其中3天会全世界停水停电。。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们这里的人好像都在做准备。。
也听说TV3有报道。。
但是我还没有去调查是不是真的。。

像这几天我有去逛了逛百货公司。。
我发现很多人都一直在抢油。。
一家人一起走的可以推三四车Trolley满满的油。。
看了真的是恐怖。。
虽然说油啊。。吃的东西啊。。什么都起价。。
但是这样的买法。。
也难怪正常人买不到油啦。。
供应商提供的油可能是平常人需要的分量。。
可是像这样。。
一家人就一次过买了这么多的油。。
难怪市场上会不够油卖啦。。

也有人说这种买法也是为了那个5月份的停水停电而做的准备。。

真的是天灾。。人祸啊。。~

我觉得大家应该要好好的为地球做一点事啊。。
保护我们的地球。。
在这样破坏下去。。
也难怪我们的地球要造反了。。

大家啊。。
尽量做环保。。
不需要用到的东西,不要去买。。
因为你没有用到的东西,就等于是废物了。。
你不去买,自然供应商也不会制造那么多啊。。

我们要从生活中慢慢的做起。。
一个人的力量,没有那么大。。
可是每个人都出小小的力量,加起来是很大的。。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
我们大家都有责任就照顾她。。
尽一份力。。

虽然现在天灾一直迎面而来。。
要做这样的保护动作已经太迟了。。

但是,也许现在我们尽量去保护地球。。
可以挽救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一定一定要开始保护我们的地球。。
从生活做起。。

比如说。。
尽量不要打包食物,用自己的饭盒,或可以再用的器皿来装。。
喝水也要用自己的水瓶来喝,尽量少用一次性的器具。。
尽量不要用买东西后装东西的Plastic袋。。
尽量不要搭电梯,以步行楼梯代替。。
尽量不要浪费食物。。

要少制造垃圾。。
多做一些环保的工作。。

少用电,不必要的时候不要开冷气或灯。。

其实吃素也是保护地球的一个动作。。

这几个就是简单的,我们可以做到的。。
保护地球的方法。。

虽然很简单,可是不要小看他。。
假如大家都可以这样做。。
至少我们也对地球尽了一份力。。

我们大家可要加油啊。。
时间不等人的。。
人们所说的世界末日。。
其实也就是我们大家不保护地球的后果。。
是各种天灾迎面而来的结果。。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
虽然有些天灾不能避免。。
可是我们可要继续努力啊。。
希望可以减少天灾的发生。。
地球变得健康。。
我们人类在可以继续生活啊。。

大家加油啊~

1 条评论:

  1. 现在种种的环境素质让到有些女人很难或无法怀孕,现在医学非常发达,更本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有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应该都不是问题了,来让我告诉你他们的一些服务,他们会提供客户的住宿及司机的载送,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以及提供三餐的饮食,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来尝试,您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