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170211:[参观Vitagen]

哈咯。。
大家好。。
又是桂桂打blog的时间了。。

我之前一直听别人说,
Vitagen很好。。
可以拿免费的Vitagen。。

今天托 Alex 瑞雄的福。。
他帮我们大家安排了去参观Vitagen 工厂。。

我很高兴。。

昨天辛亏有打给Alex大哥。。
说是715分就要到了。。
我们本来以为是8点的呢。。
辛亏有联络下啊。。

昨天回到来就有调明天要起床的时间。。
645分我才起床呢。。
赶快准备下。。
就出发咯。。
去巴士站等待。。
辛亏这次我没有迟到呢。。

上巴士。。
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到Vitagen工厂的。。
何亚也有跟我们一起去哦。。
虽然是不同班。。

我一早没有吃什么,就很饿呢。。
去到工厂。。
听了讲解。。
我更了解这种饮料了。。
原来喝了好处这么多。。

也进去厂里面了。。
进去工厂之前。。
因为卫生。。所以要先带帽子。。
进去看Vitagen是怎么运作的。。
那些工人也袋帽子的呢。。
Vitagen的容器也超大的。。
从怎么做的,到装水进去罐里,和Packaging。。
我有看到
是三个生产线的呢。。

进去还要在黄线里面呢。。
两个两个排好队。。

之后呢。。
就有个试吃活动。。
可以试喝VitagenMarigo的产品。。
然后还有jelly。。
就是试他们的product。。
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尝试嘛。。

但是却一直被老师和同学酸。。
说我一直吃,一直吃。。
May Kwee never stop.” “May Kwee have many bacteria. “ “May Kwee什么的。。
应该都是那个Alex带头的啦。。>.<
我都Paiseh到。。
但是明明他就是那个从头吃到尾的嘛。。 :P

之后呢。。
Vitagen还有送我们free gift。。
一排Vitagen和一包MarigoldChocolate milk。。
还有一些介绍VitagenBrochure。。

真的是让我更认识我们从小到大喝的Vitagen了。。
之前只会当做那种好喝的饮料来喝罢了。。
都没想过他的好。。

之后我们拍个大合照就回了。。



是累的咯。。
这么早起来。。

我们回到学校应该是11点多吧。。
Alex带我们去吃。。
吃了它介绍的炒果条,和炒饭。。
还有吃薄饼。。
很好吃耶。。
现在我都在怀念呢。。

之后和大伙儿去Nilai SpringDream House。。
真的很不错咯。。
我也真想拥有那种靠湖的屋子呢。。
几享受呢。。
那个工程是要用8年的时间来完成。。

当那个人介绍时。。
也说了那个地方是所谓有钱人住的地方。。
哈哈哈。。

我看我还要等个1020年吧。。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学校了。。
去看了电脑展一下。。
买了好多东西哦。。
本来我想买套电脑的套和相机电池。。
但是之后就多买了个HP Wireless keyboard, and mouse。。





呵呵呵。。
又有收获了。。
真开心。。
桂桂买了要用哦。。
可不要浪费。。
要用到他的价值。。

我也趁在跟Alex吃午餐的时候,买了Alarm Clock的电池。。什么CR44的。。
和风油。。要试试看擦我被染到颜色的包包。。

之后回到E-Block。。
烦人呢。。
还不能上网呢。。
在试试看刚才买的东西。。
发现我的套电脑的。。
我买错。。
你看有这么笨的人吗。。
自己的电脑14”
就买14”的套。。
根本就size一样。。
怎么套进去。。
真的是啊。。

所以呢。。
我就叫鸿业帮我去换下。。
本来是RM10的。。
我加了个RM5买了个大的。。
Quality还蛮不错的。。

我就趁这个时候在Block –E 楼下跟 Guard聊了一下天。。
因为没事做。。

我回去房间。。
看到佩其正在看《诱情转驳》。。
我就被吸引过去了。。
因为越来越刺激了。。

Angeline煮了个腐竹蛋花汤给我喝。。
耶。。
正好我也饿了。。

到大概7点这样。。
我跟Robert,Lorrain, chongjin,Rui jie, Angie,hongyek。。
我们一起去吃虾酱面。。
耶。。
我很爱叻。。
怎么办。。
这几天都没有去到阿莲了。。
变心了??哈哈。。

晚上。。我由于上不到网。。
就去Dining Hall上。。
我希望明天可以上到网。。
因为没得上网,还是有少许的麻烦的。。
Assignment更是不能没有网络。。

因为太多人都网 Dining hall 跑。。
结果那里网线超级慢的。。

我刚刚回来看完《诱情转驳》大结局了。。
终于。。
我还蛮喜欢这出戏的呢。。
我希望陈法拉。。嘿嘿。。

我要睡觉了。。
这么快一点了哦。。
晚安咯。。
由于不能在宿舍上网,我只好在Ms Word打文章。。
16号和17号的。。
都是之后再Post上的。。
反正也是一样的。。
哈哈XD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