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070111:[可怜。。腰酸背痛]

今天早上起床。。
我。。。
完全没有力气起床。。
全身不舒服。。
有很累。。

我真的是累坏了。。
本来早上要出门去帮忙店的。。
可是呢。。
我爬不起来。。
可怜啊。。

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可怜。。
想要起身,却起不了。。
还要握住东西这样。。
像老婆婆一样。。
>.<

就是昨天咯。。
不够人手。。
然后我就跟着帮忙搬货咯。。
结果叻。。
可能用错力气吧。。
我才全身痛得。。

我的妈妈说。。
因为我平常都没有做运动。。
所以才会这样的。。
原来,平常锻炼身体的话。。
我就不会发生这样可怜的事了。。
我希望以后我变强壮咯。。
不然为什么大家一起帮忙都不会这样全身痛。。
只有我会 :(

我吃了早餐。。
就继续倒下去睡觉。。
按一下Facebook。。
我就说我全身不能动。。
然后呢。。
就有人说我的手指还可以动。。
哈哈。。
真的是搞笑。。

我继续休息。。
到3点多这样。。
起床的时候。。
才有感觉到身体有好掉的状况。。
谢天谢地。。

然后6点这样。。
我跟阿并去店里帮忙。。

今天他请我吃寿司大餐叻。。
哈哈。。
吃得我好饱。。
很开心。。

然后我们也有去支持我的三妹的跳舞表演。。
很不错哦。。

我们的店,今天算是第一天开张。。
算是不错。。
可是还要继续加油哦。。
哈哈。。

10.30pm的时候我们关店。。
我才刚刚到家。。
大家都很累了。。
我也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咯^0^


静思语分享:
面帶笑容,才容易讓人歡喜。


3 条评论:

  1. 你开么店呀?
    多多休息哟~^^sifang

    回复删除
  2. wow~现在才知道真的好忙哦~~照顾好自己。。下次需要帮忙的。。叫上我哦~我很乐意帮忙的。。呵呵何亚

    回复删除
  3.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