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210111:[不舒服]

今天真的是严重不舒服。。
早上一起身。。
上了8点的课。。
然后鸿业就看我怪怪的感觉。。
问我要吃早餐吗。。
有不舒服吗。。
我就一直不要理他。。

因为一大清早。。
我们迟到了,驾车去学校。。
然后鸿业把车停在远远
在学校大门前面那边。。
然后要走远远。。
我就生气他。。

哈哈。。
是不是很小气叻。。
可是也因为我也是很不舒服咯。。

结果。。
上完课之后。。
我主动说要去看医生。。
因为我感觉不舒服。。

拿了药就回去房间吃药睡觉。。
因为下午还有课。。
只可以睡一下。。

睡到12点。。
我叫鸿业去阿莲订我要吃的东西先。。
我打包我的行李。。
1点这样就出去吃了。。
就去上Alex的课。。

上到3点多。。
就下课了。。
我去Domino买了 Garlic Stick。。
之后4点就回家了。。

6点半就到家了。。
去小姨家逛了一下新衣服。。

为了要完成我妈咪的心愿。。
因为他每次要去吃LutLut都吃不成。。
所以。。
我们就陪他去吃LutLut。。
还蛮好吃的。。
在Carrefour那边的,Mc-Donald前面。。
他的炸草菇真的太好吃了。。

之后我就回家了。。
我还是很不舒服。。
可能是不够睡吧。。
因为今天吃药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
希望身体不要一直跟我反抗。。
牙齿好像也有一点痛了。。
上火了啊。。。啊。。。。。。·~~~


静思语分享:
慈濟世界美在相互感恩;相互祝福。

3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哦~~:) he ya

    回复删除
  2. Take care maymay~
    多多休息~=)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