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0111:[开学喽~]

早上。。
妹妹就跟我说。。
你醒了打给妈咪。。
因为爸爸昨天从中国回来了。。
要跟我们出去吃。。
他们早上就出去晨运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由于我昨天太累。。
很早就睡觉了。。
所以今天早上我需要整理我要带来学校的东西。。
才发现。。
原来我要带来学校的东西是超多的。。
最后我整理出来。。尽然都四大袋这么多。。
有我的床单啊,被啊,衣服,电脑,一些用品啊。。。。
全部都很重的咯。。
我的天啊。。

我跟爸爸妈妈出去吃。。
去了一档马来摊吃早餐。。
吃了Roti Telur。。
还蛮不错的那摊。。
在Rex的后面。。
是我第一次去吃。。

吃了之后。。
我就跟鸿业上学校了。。
我一上车就睡着了。。
要到的时候才起身。。
发现到鸿业驾很快。。
今天才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抵达学校了。。
真的是比平常快咯。。

然后我就说他很厉害。。
哈哈。。
很像车神。。
他就说是因为没有车的关系啦。。
呵呵。。
总的来说就是厉害啦。。(在我的心理面 =P)

中午12点到学校。。
就去阿莲板面吃先。。
因为去Enrol也要关门了。。
要等下午了。。
我回来的时候。。
就有很多人都在跟我sms。。
我就有回几下这样。。
都在问我几时到啊。。什么的。。。
呵呵。。真的还蛮开心的。。
有人关心我 XD 哇哈哈哈。。
有一个女人。。
知道我在吃板面。。
直接跑过来找我。。
我真的是被他吓到。。
也很开心哦~ ^0^
感动。。

下午去MPH Enrol。。
2点一开门,我就冲进去。。
可是,还是让我等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
因为他们这次Enrol很不专业。。
他们乱乱抽人的叻。。
比我们后的人,却可以先报到名。。
真的是。。
乱到~。。。

而且,我还没报名。。
就已经知道我的时间表了。。
其实我很不满意时间表的。。
上个礼拜就有朋友打给我跟我讲这个了。。
但是竟然是这么的糟糕。。
竟然很多科目都撞在一起。。
真的是怎么安排时间的叻。。
我最后一年只剩下这4科。。
但是。。时间可以安排到这么乱。。
天啊。。
有史以来最乱的一次了。。
真的是怎么搞的。。~
结果我就Enrol不成了。。
因为之后又要加科减科的很麻烦。。
那里的工作人员就叫我明天再过去一趟。。

噢。~今天Enrol不成了。。
明天也不知道要去上哪堂课啊。。~

之后我就提全部行李一次过提上来四楼。。
很累。。好喘哦。。
我煮水,收拾下。。(虽然还是很乱啦。。)
铺床单。。
真的是很累啊。。


这是我美丽干净的床单。。



我的行李=+
看了好像不重的样子。。
其实还挺重的 >.<

之后。。
上了一下网。。
聊了一下天。。
结果。。
又有另外一个女人。。
来敲我的门。。
哈哈。。
结果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左右。。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
哈哈。。
真的是太开心了。。
回来看见这么久不见的朋友。。

我的Roommate也是今天回来耶。。

晚上。。
Lucas上完课打来。。说要去吃晚餐。。
我就打给鸿业。。叫醒他。。
我,Lucas,鸿业,Square,LALA。。
就一起出去吃了。。
我们去中间档吃卤味。。
我现在一肚子都是那个卤味的汤的感觉。。
真的是很好吃。。



这就是所谓的卤味。。
自己选料来吃的。。
我们3个人一起叫。。
分起来。。一人才RM3。。
在INTI这里算是蛮便宜的。。


我很开心可以跟他们出去吃。。
真的是很好笑。。
是很开心的聚餐。。
因为很久不见。。
都有很多东西可以聊。。
我蛮喜欢这种感觉。。
我希望每天都有这样的感觉。。
哈哈。。

我们去买面包。。
之后我的车子去打油。。
说到我的车子啊。。
我就气愤。。
我的车子去service 3次。。
我跟他的人说我的车每次brake的时候有声音。。
他们都说没有。。
然后你看。。
今天我的车brake的声音超大声的。。
听了就不爽。。
这次回去要再拿去service了。。

今天看了看这个学期的时间表。。
这礼拜五放假。。
所以我可以早回。。
下礼拜四也是放假。。
然后就到新年放一个礼拜。。
之后就没有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看见很多新的面孔。。
不知道有没有我的学弟妹来读呢。。~
期待。。但是暂时还没有看到。。

我希望这个学期可以顺顺的过。。
一定要给我顺顺的过。。

桂桂。。加油~~~
大家晚安。。


静思语分享:
身病不一定痛苦,心煩才痛苦。

1 条评论: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