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0111:[不想懂得]

不想起床的我。。
在床上翻来覆去。。
虽然闹铃一直响个不停。。。

因为昨天稍微晚睡了。。
所以呢。。
今天就爬不起来了。。
9点的课。。竟然都爬不起来。。
我9点才睡醒。。

鸿业在班上就跟我说。。
他帮我查了成绩。。
=。=
昨天我看到Facebook。。
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个。。
可是我并没有很想要知道啦。。
就算是毕业的时候知道都无所谓。。
因为Pass就好了嘛。。

好吧。。竟然鸿业都告诉我了。。
就算了吧。。
虽然成绩还算不错的。。

其实呢。。
我觉得有时候做人呢。。
其实懂的不多。。也是一种福气。。
也是我很渴望的呢。。
虽然说这个社会是多么的现实。。
懂得多。。可能人家就会看得起你。。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现实的社会。。
不喜欢这些现实的人儿,举动。。

什么人有权有势。。
就大家都往那里跑。。
社会都是多多少少都在讲"关系"这个东西。。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了。。

不用怀疑。。
现在的社会。。
已经不像我们很久以前的老前辈啊。。
讲义气啊。。帮助别人啊。。
大家都变得现实了。。
自己顾自己。。
虽然还是有看到几个讲义气的。。
但是也没剩下几个。。

我觉得简单是福,不需要懂的太多的。。
顾好自己的这颗“心”。。
就可以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开开心心的过。。
才是对大家都好的。。
什么权利势力。。
也只是暂时的。。
最终还不是要老去。。

我希望我可以简简单单的过。。
开开心心没烦恼。。
当心情愉快。。病痛也会远离我的。。
然后好运也会跟着来。。
Happy Go Lucky~ :-D


静思语分享:
肯付出就是造福,不執著就是智慧。

3 条评论:

  1. +u~we can do well!!:DD
    Stay happy together~:D

    回复删除
  2. +u~we can do well!!:DD
    Stay happy together~:D

    回复删除
  3.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去了彼奥医院。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