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0311:[成功的喜悦:我会做菜豆饭了,耶~^0^~]

我有临时抱佛脚的倾向。。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一直会犯这个错。。

像我的Assignment。。
我竟然完全没有要做的感觉。。
心里想的却是。。
反正都还没有到。。
还有明天,还有明天。。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这个态度。。
我想要去做功课。。
但是节奏总是没有比在临时抱佛脚的时候有效率。。
都是慢条斯理的做。。

所以呢。。
到今天,是这个礼拜的第四天,三月的最后一天。。
我一点功课都没有动到。
虽然是说,有阅读,温习功课,有学习。。
但是作业是一点都没有动到。。
只有拟了一个draft出来。。

桂桂啊桂桂。。
你是怎么了。。
怎么可以这样。。

可是令我唯一满足的就是下厨了。。
让我有满足感。。
是因为我觉得我煮到还蛮好吃的。。
(呵呵,少臭美了啦 :-P)

一开始煮饿时候。。
觉得很不好吃。。
但是越煮越好吃。。
上手了。。
所以真的是有满满的满足感的。。

今天我又有道食谱成功了。。
我在网上看了怎么煮菜豆饭。。

我还记得前年我有尝试煮。。
但是失败了。。
整锅大大锅的菜豆饭,水水的失败作品丢掉。。
那时候我很受挫。。
有点对下厨失去信心了。。
虽然当时我的家人都给我鼓励。。
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所以我今天在煮之前。。
其实我已经有失败都没关系的念头了。。
我还跟我的室友说,我希望我成功。。
还在Facebook写了呢。。

结果我真的成功了。。
很开心。。
真的是很开心的。。
我太开心了。。

菜豆饭
其实也蛮简单的。。
用油炒长豆和香菇。。
把米放进来炒。。
加上黑酱油,和盐来调味。。
其实已经有香菇的香就很够味了。。
平常是用虾米来煮的,但是我忘记带上来了。。
然后加上水。。
其实关键就在水。。
之前我就是放太多水了。。
结果失败。。
水呢。。
要跟平时我们煮米的水放一样就可以了。。
所以我们要先量要多水先。。
然后就放在一旁。。
等全部炒好了,放水。
用饭锅煮给它熟。。
然后就大公告成了。。
XD...

因为我蛮喜欢吃菜豆饭的。。
在我阿麻家叫做“咸饭”。。
每次我吵啊嘛煮,但是他会说。。
每次煮了都会剩下很多。。
没有人要吃。。

所以他也就不怎么要煮。。
我就比较少机会吃到了。。
我家,就更少煮这个了。。

耶~成功了。。而且很好吃。。
平常我们吃会配上辣椒酱。。

嘿嘿。。
虽然在作业方面没有什么收获。。
但是厨艺方面算是有进步了。。
再接再厉哦。。

明天开始要做作业了。。
希望这个礼拜会做好一份报告。。
桂桂加油~

我要早点睡了。。
明天不用煮早餐。。
因为我跟鸿业,和几个女人约好了去吃我一直很想去吃的Seremban茗阁点心。。
耶。。算是慰劳我这个礼拜,努力,勤劳下厨的补偿吧。。

哈哈哈。。高兴。。
要早点睡觉了。。
晚安大家。。
Good Night~ XD

1 条评论: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