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300311:[无所事事]

我真的庆幸我自己这个学期还蛮轻松的。。
至少没有很多报告,和考试。。
虽然我的报告时难了点。。
但是辛亏只有那几份。。
我这个礼拜要开始写了。。
希望下礼拜钱能完成两份。。

这几天我都忙下厨。。
今天托Shannon的福。。
我可以到外面吃晚餐。。

早餐我做了我自己的美式早餐。。
午餐煮了个干捞紫菜面。。



晚上我们去Sepang Gold Coast帮Shannon 庆祝20岁生日。。
我们在海上帮他庆祝生日。。
我们有Wayne, Rachel, Ray, RedLeaf, Shannon和我。。
我们也拍了点照片。。



晚餐我们到那里出名的烧海鲜那里吃。。
吃了烧鱼和炒面。。
但是他出名的是Nasi Lemak和喝椰水。。
但是我不能吃。。
真的好可惜。。

出名的Nasi Lemak。。

Bagan Lalang的烧鱼很便宜,这样一条鱼RM4。。
在我的家乡都要买RM10以上呢。。

我好累了。。
虽然我整天都在睡觉。。
但是还是累。。
我是怎么了。。
爱睡症?
我希望我是因为那天熬夜,然后才这样的。。
我要快快补回来。。
因为这样一直累累都做不到功课。。

好啦。。
晚安咯。。


静思语分享:
以平常心看事待人,自然生活從容。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