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0311:[听歌]

早啊。。

今天我早上一醒来。。
头脑一直出现 "All by myself"这首歌。。
所以我现在也开着这首歌。。
这应该是昨天去听歌的后遗症。。

昨天我们学校举办了The Idol的Second Audition。。。
主题是经典老歌。。
我到第8的时候才去。。
然后听到完。。
我很少这样熬夜的。。
可是我很期待不知道谁会进大决赛。。
所以我留到最后了。。

看到很多朋友。。
很开心。。
虽然没有聊到什么。。
看到他们还好好的就好。。

刚刚煮了今天的早餐。。粥。。
现在还在煮着。。

等等我10点有课呢。。
到下午两点。。

听歌是一种享受。。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我很喜欢听歌。。
我还记得以前我小的时候。。
只喜欢听那种世界名曲和那种只有音乐的。。
有歌手唱的只有听F.I.R和S.H.E。。
很少罢了。。

到了高三这样才真正有去听那些歌手唱的。。
到最近才懂有什么新歌推介啊之类的。。
呵呵。。
算是有一点点的跟上听歌的潮流吧。。
哈哈哈。。

不过最主要的就是。。
听歌要开心啦。。
每天要开开心心最重要的。。

我要去准备上课的东东了。。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听歌听歌^0^

1 条评论: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