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0311:[鱼耀在花见]



这出戏我已经想看很久了。。
因为我在Astro有看到他的广告。。
我原本以为这出电视剧是抓鱼之类的。。
看样子很好看。。
哪里知道一看之下,发现到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好看。。
不是跟我预料中的一样是抓鱼的戏。。
是一出做寿司的戏。
看了就有很想吃寿司的感觉。。

前天我开始看的。。
然后我昨天就马上跟鸿业一起去Sunway买一些小零食,看看书,然后还有吃寿司。。耶~

我跟朋友拿很久了这出戏。。
之前因为功课多。。工作多。。
所以没有时间看。。

这个礼拜,虽然我还是还没做好功课。。
但是我等不及了。。
所以前天看了。。
我觉得今天应该会看完。。

这出戏真的想让人看了很开心。。
因为很有意思。。
里面的内容温馨,然后也体会到有些人生的道理。。
看了真的很想重复看。。

好吧。。
我要继续看戏了。。byebye XD

1 条评论: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