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70311:[祈求世界和平]

今天上了Alex的课。。
也听到了Radio。。
听到日本的消息。。
听起来感觉还蛮恐怖的。。
现在的日本竟然好像都在大逃亡的感觉。。
可是去日本的班机全部都被取消。。
因为太危险了。。
辐射泄露。。
所以日本的人们也逃不出来。。

听到这种消息。。
心里突然感觉到很无助的。。
我希望世界和平。。
老天爷要保佑他们啊。。

真的。。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幸福了。。
有的吃,有的穿。。

其实我们大家应该知足的。。
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的啊。。

天灾。。
真的是很可怜,很可怕的。。

但其实也都是人们所为。。
因为人们不断地发展。。
不断地开发。。研究与建造。。
才有所谓的核电厂啊,和其他建设。。
我们的土地也因为科技的发展,受污染。。

我看日本的这个灾难,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
其实最近天灾也在不断地发生。。
地球反常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们人们应该要好好地想想了。。
然后想办法来解决啊。。

而不是不断地开发,建设啊。。
>。<
地球人,应该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了。。
醒醒啊,人们。。
一起来保护地球。。
不要让它再受伤了。。

祈求世界和平

1 条评论: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