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0311:[好悠哉的星期六]

还记得昨天跟四方聊天。。
女人们啊,真的聊起来,可是不得了的呢。。
哈哈哈。。

虽然是聊到半夜2点。。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四方会跟我讲道理。。
我们就讨论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啊,想法。。
然后也聊到了四方,亚亚他们要毕业了。。之后怎样怎样的。。

>.<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
转眼间,这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学期。。
我也很快。。
因为多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

真的。。
我只有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这两个学期顺顺过。。
就这么简单罢了。。=D

这个礼拜。。
是我这个学期第一个没回家的周末。。
以往都是每个礼拜都回的。。
但是因为报告要交了。。
所以呢。。
我这周末就要争取时间来做功课。。

但。。今天我很relax咯。。
昨天是有计划今天要做的事。。
但是。。
只做到了一些。。
我觉得我真的是越来越没有自制的能力了哦。。
这样可是不行的呢。。

因为我今天不小心开到了一出做寿司的港剧。。
结果就迷上了。。啊。。
昨天才很快的把《我的公主》跳跳看,快快看完。。
今天我真的傻了。。
竟然又开了另一出电视剧。。哎哟。。~

今天有温到一点书。。
我觉得我应该要快点做功课了。。
再这样下去。。
真的很难做好的咯。。

哎呀。。>.<
今天也做不到工。。
因为都没时间了。。

我明天要早早醒,快快做工,快快作报告。。
请老天爷保佑我明天至少开始写作业了。。
而不是只是一直在原地不懂。。
像今天,我只是一直找资料罢了。。 :-(

今天早上我跟红叶去吃了点心。。




下午我煮了昨天在pasar malam买的面条。。

晚餐叻,刚刚跟鸿业去哈哈笑吃。。
才刚刚回到房间呢。。
真的吃的好饱啊。。

今天我也有收拾房间下。。
感觉比较整齐了。。

下午回到房的时候。。
我有自己泡了味增汤来喝。。


我觉得还蛮享受的。。
哈哈。。XD

我今天真的好悠哉啊。。
应该不应该再这样下去呢。。
当然是不行啦。。
桂桂请你一定要振作。。
请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各位。。
现在我要睡觉了。。
要争取时间休息。。
哈哈XD

1 条评论: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