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0311:[傻傻的桂桂]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找功课资料。。
今天早上也是。。
然后就整理资料。。
等着明天给老师看看。。
老师说ok的话,我就要开始写了。。

今天早上煮了萝卜粥。。
下午煮了紫菜面汤。。
晚上就不煮了。。
因为听完Microsoft Malaysia 的Manaing Director的演讲后。。
学校有提供一些食物。。
我在那里还吃得蛮饱的。。

之后叻。。
我回到房间。。
听了一些古典音乐,看了一些古典音乐的资料。。
去洗了今天用到的下厨用具。。
之后就去洗澡。。

洗完澡回来房间才发现。。。。。
我忘了带钥匙呢。。

我去找小敏,然后刚好小敏电话没有钱。。
去找了小易。。然后就借电话打给鸿业。。
因为我有放钥匙在别的地方,所以向他求救。。
我也忘记了我室友的电话号码了。。

结果。。
我下去跟鸿业拿钥匙。。
之后我回到房间。。
不到五分钟。。
我的室友就回来了。。

我是不是很傻呢。。
噢。。~
呵呵。。但是辛亏还有人救我。。
真的是多谢多谢。。

我不知道是做报告看电脑太多还是什么。。
眼睛朦朦的。。然后也很累呢。。

晚上9点钟。。
突然很想吃Burger King的薯条。。
所以就叫鸿业陪我去吃。。

我刚回到房间呢。。
也是该睡觉时候了。。
晚安咯各位。。

1 条评论: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