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0311:[大学与中学的功课与考试]

上个礼拜有一天,我早上就梦见了我要考试了。。
就梦到我不只是一天的考试。。
我还有拜几考华文,拜几考英文。。
就梦到这些。。
然后我就紧张起来了。。
因为这些我都没有做准备。。
而且也很久没有碰这些科目了。。

我之后就被吓醒了。。
原来是场梦。。

然而我也发现。。
的确。。
大学与中学的功课与考试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中学的时候,考试会考很多科。。
所以要一直读书。。
但是就没有什么功课。。

大学呢。。
考试科目不会很多。。
但是功课一大堆。。
而且一直要动脑筋。。
要挺累的。。

最近我也发现到我的华文退步了。。
因为太久没有写。。
而且最近都是用电脑,电话来写华文字。。
真的是变成一种依赖了。。
等我用笔来写的时候,才发现很多字都很陌生哦。。
这样的趋势真的不是很好。。
我还蛮怕有一天我真的写不出华文字呢。。
因为在大学里都是用英文的。。

大学与中学呢。。
真的是不一样。。
中学很悠哉的过,虽然有很多考试。。
但是大学确实很压力的。。



2 条评论:

  1. 有压力很正常~但是不要被压力压得扁扁哦~
    一起来打败压力吧~~~

    回复删除
  2.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欢迎来询问。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