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070311:[MIFF- 排展心情]

其实呢。。
工作本来就是要很付出的。。

今年的展览会,跟我去年参加的展览会。。
工作性质有点不同。。

我去年做的比较开心。。
可能是因为我做的是比较小的职位吧。。
哈哈。。没那么压力。。

今年我要负责服务顾客。。
大多数是外国的。。
没办法。。
今年排展很大。。
比以往的位置还要大。。
所以真的不简单的。。
因为很大,所以有时候很多人进来。。
就人手不足了。。

有时候叻。。又遇到语言沟通的问题。。
因为有些外国人不会讲英文。。
有些讲英文。。口音听不懂。。
噢。。~ 真的是上脑筋。。
但是我们都尽力去帮忙那些顾客。。

所以叻。。
今年真的是太累了。。

回到酒店还要工作。。
所以叻。。
不像去年到处去玩,还有时间去唱K呢。。
今年真的不行。。
太忙了。。

拍个展真的不简单。。
每次要走很长的路。。
还要站很久。。

今年的展览呢。。
因为行情比较差。。
明显的看到今年更去年的人数差别大。。
都没有什么人。。
静到够力。。

虽然是这样。。
但是辛亏我们还是有接到一些单的。。
算不错了。。
哈哈哈哈。。

噢。。~
我还要负责善后的工作呢。。
加油哦。。桂桂。。~

晚安咯。。各位。。

1 条评论: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