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0311:[剪头发]

看我的主题就知道是有关剪头发的文章。。
呵呵。。对。。我剪头发了。。
虽然我剪头发了,但是我的头发还是是属于长头发。。

理发师已经很尽力的剪了。。
但是还是剩下这么多。。
真搞笑的。。
理发师说我的头发,怎么好像一直剪一直剪都还有剩下很多的感觉。。
哈哈哈。。

其实我全家人都是这样的。。
我们的头发是厚的。。
所以我每次剪头发必须要屑薄。。

。。。插播。。。
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想到以前去剪头发,剪完了,理发师会用粉拍拍一下脖子。。
呵呵呵。。现在应该很少见了吧。。
因为我很久都没见到还有这样用粉拍的了。。
。。插播结束。。

这个长头发。。
我最近真的感觉很困扰了。。
因为天气热。。
然后头发长,很热,很烦躁。。

洗澡呢。。
又要洗很久。。而且吹干头发的时间很长。。
最少洗澡加吹干头发都要一个小时。。
还挺浪费时间的。。

再加上,我最近感觉我很容易疲倦。。
就想到,可能是我的头发太长,吸收我的营养了。。

还有我的发夹。。
有个海绵宝宝。。我竟然因为头发太长,重。。
所以头发夹不上。。
我真的很懊恼咯。。

总的来说。。
长头发变成我的负担了。。
>.<

所以呢。。
现在我的头发短了一点。。
希望可以让我少一点负担。。
让我有精神点。。
嘿嘿。。

我要睡觉了。。
晚安咯。。
明天开始我要下厨了。。
不知道会不会手忙脚乱呢。。
加油哦,桂桂。。~

明天又要上课了。。
休息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小学,中学一个礼拜的假期也是结束了。。
明天开学喽。。

岁月不留人啊。。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所以我们可要好好珍惜时间啊。。
把握当下。。
积极的把事情做好。。

桂桂。。提起精神来喽。。
不要再闷闷不乐了。。
蓝天很快就会出现的。。

1 条评论:

  1. 一位朋友因无法怀孕,曾想过去领养,可是经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也去尝试结果真的成功了,他们有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有许多的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真的超级棒!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