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0311:[无主题]

今天真的很充实。。
早上7点醒。。
跟妈咪去吃Apollow饭。。
8点半去慈济上课。。
学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蛮期待的。。
虽然有很多都是我学过的。。
但是再上多一次课可以加深我的印象。。
更深刻的了解。。

早上有学了一首歌的手语。。
我一路以来感觉都不是很在行这个。。
需要用很久时间才可以记的一首。。
可能是我不厉害背东西吧。。
记忆力差。。
像今天的歌,我也是有学过的。。
但是我又忘记了。。
只是在比的时候很熟的感觉。。
然后我今天就记起来了。。
我希望下次比的时候可以还记得。。哈哈哈。。

下午,跟家人去吃了大碗粥之后。。
我忙这个,那个的。。
然后就接到消息说我的有些朋友不跟我回学校了。。
然后叻。。鸿业又说会晚到。。
我就要安排要几点回。。
接着通知朋友。。

因为只剩下一个朋友要回。。
就跟他说晚回了。。要回再通知。。
等鸿业来。。然后跟他家人去水记吃。。
很久没有看到鸿业的父母了。。
看见他们很开心。。

吃完之后。。
弄好慈济的一些文件放在家里。。
就赶快回学校了。。

今天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
哈哈。。
[无主题]好了。。 :P
我很无聊吧。。哈哈哈。。

刚刚回到学校。。
今天又是我一个人睡了。。
我的室友竟然丢下我一个。。
呜呜。。~

刚吃下一包我最爱的炒萝卜糕。。
但是刚刚吃的,并不是我最爱的感觉。。
可能因为冷了。。
所以咯。。
但是还是很开心吃这个。。
我特地打包的。。

差不多又是睡觉时间了。。
大家晚安。。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