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0311:[drEAm cAmErA]

我真的想要拥有这架相机哦。。

它叫女友2,GF2 。。
是Panasonic Lumix的品牌。。



我本来是要找Nikon牌子的。。
但是最后我看到这台GF2。。
我真的对它爱不释手 。。

我真的想拥有它哦。。
可能现在还不是时候。。
但是我会等你的。。

现在是我的。。"My Dream Camera"。。
之后呢。。就是我的女友了。。
哈哈哈。。
因为太喜欢了。。随手拿了一支笔就在图画纸上画了起来。。

鸿业可不要吃醋哦。。XD

3 条评论:

  1. 我会努力帮你买到它的~^^

    回复删除
  2.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