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0311:[壁虎,你可以不要来找我吗?]

刚才整理一下我的房间。。
发现有只壁虎死在我的桌子下面。。
我觉得很恶心。。
因为我一路来都不喜欢壁虎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讨厌。。

辛亏佩奇有在,叫他帮我抓出去丢。。
不然我会不敢坐在桌子这里。。
恐怖。。
壁虎壁虎。。你可以不要吓我吗。。
每次都是这样的。。
有一次还害我冲凉到一半。。
吓到快点跑出来。。




今天早上还是煮了个粥。。
下午第一次自己腊肠长豆炒饭。。很nice。。很满足。。
晚上煮了个面汤。。

我感觉我这几天的生活。。
一下子就累了。。
因为我下厨花的时间还蛮长的。。
导致我也没做到什么功课。。

昨天去看了The Idol。。
然后就晚睡了。。
2点这样才睡觉。。
上个礼拜,整个礼拜,我都十点之前睡。。

回来的时候。。
我忘记带钥匙。。
因为放在红叶那边。。
我最近市场都发生这种事哦。。
真的好糊涂哦。。

上个礼拜一次,
这个礼拜一次。。
之前三年都好像没发生过这种事呢。。
有也是一次,第一个学期的时候。。
怎么我最近那么糊涂哦。。
傻傻这样。。

因为昨天熬夜。。
弄到我好累哦。。
我看我今天要早睡了。。
晚安。。


静思语分享:
能「捨」,才能認清自己,不致迷失。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