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0311:[购物也会累]

平常购物,买到东西是很开心,很有精神的感觉。。
但是今天我跟大伙儿去补货。。
买要煮的东东。。
我竟然买到我头晕。。
购物也会累啊。。
整个就想睡下去。。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身了。。
7点就起身了。。
煮了番茄粥。。
还蛮好吃的。。
一早就有靓粥吃,真的是很开心,很幸福。。
我叻。。也很有满足感。。
因为还满好吃的。。







下厨也变成了我的责任。。
不然鸿业就没有东西吃。。

煮粥,其实很清淡,但却很营养,又吃的饱饱的。。
所以自己下厨真的是很好的。。
但是可能会累。。
 因为三餐都要煮的呢。。

但是假如变成习惯,其实也没有什么的。。

午餐,因为下课上到很晚了。。
所以我跟红叶在餐厅解决。。
吃了云吞面。。

傍晚六点。。
我跟大伙儿去买菜了。。
果然Tesco的菜比Giant新鲜多了。。

晚餐,因为很饿就没有做饭了。。
煮了个明星面。。+煎蛋。。
还有弄烧早上剩下的粥。。
然后叻,我跟鸿业两个人吃到饱饱呢。。
真开心。。

我今天买的菜呢。。
足够我吃两个礼拜的三餐呢。。
开心开心。。

但是桂桂可要坚持呢。。
把下厨,当做是学习和运动。。
其实活动活动筋骨是不错的。。
 要加油哦。。

哈哈哈。。晚安咯。。
希望我的功课可以快点完成。。
那我才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帮忙我的爸爸和完成其他事情。。
Final Year的报告还真的是不简单啊。。
哇。。这么多菜,桂桂都不知道要选哪个呢。。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