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00311:[桂桂,请积极点!]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在INTI,就没有什么冲力。。
可能是朋友都在这里。。
然后就有很多娱乐的感觉。。

我刚刚就跟了我同班同学去了Seremban 的buffet 火锅吃。。
今天吃得超多的。。
比以往还会吃得感觉。。
哈哈。。
今天去的餐馆是我没有去过的。。
还蛮不错吃的。。
第一次在Buffet炸盘上炸薯条和馒头。。
真的很可爱哦。。
吃得也很开心。。


之后我们还去唱K呢。。
虽然只唱了一小时。。
但是我很开心。。
哈哈。。
大家都有唱一点这样。。

之后我们就直接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都已经是11.30pm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样上着课。。
早上的课,Dr. Winnie在课上分享了一部电影。。
Megamind。。

之前我看了广告, 可是并没有被吸引去看。。
但是今天一看之下。。
我喜欢上这部电影耶。。
蛮有意思的。。
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D

今天本来预定要完成的功课进度。。
根本就没有动静。。
因为今天突然间肚子痛。。

今天前天开始。。
我的房间里都没有开冷气。。
其实我还蛮enjoy的。。
因为我们平时都吹冷气。。
其实这样对身体挺不好的。。
现在虽然有时候很热。。
但是都是开窗口吹自然风,开风扇。。
真的也ok的。。
只是我的roommate还是不能接受没有冷气的日子。。

我希望明天修理冷气的与员工可以快点来修理。。
让我的房间恢复之前的光彩。。哈哈哈。。
其实现在开窗,可以让外面的光线进来也不错啦。。哈哈哈。。

桂桂。。
你哦。。这样真的不行哦。。
明天请你有些进步好吗?
至少明天一定要加油。。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你真的是完蛋了。。
有两个很重要的报告。。竟然都还没有动到,厉害啦。。
下礼拜要交一个。。
后个礼拜一个。。
看你怎么办。。
等等成绩差,再来后悔是来不及的咯。。
笨蛋!!!!

笨蛋,晚安!!!
没有做什么事,就不要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了。。
是时候休息,睡觉了。。
晚安。。


静思语分享:
造福人群,就是為自己造福。


1 条评论: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